【Netflix 推薦片單2023】8月10部精選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

不少網友們常留言告訴小編,為什麼Netflix推薦片單都要等到月底才出刊,這樣要追都來不及,我們也很想提早告訴大家當月推薦片單好看與否,但是Netflix就是每週都有片,不到月底真的沒機會提前看完,不過從本月開始,我們首度提前發布片單,以完稿日後上線的作品,就只能靠官方資訊來推薦給大家了。

在近進入2023年暑假下半段,8月還是有不少精彩 Netflix 片單,除了 Netflix 自製作品外,幾部台灣本土電影也上架,錯過首輪的觀眾們,把握時間補追起來,一起來看8月最精彩的Netflix推薦片單。

【Netflix 推薦片單2023】8月10部精選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

2023年8月Netflix推薦必看片單

1.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尚未四十歲的金馬導演程偉豪在去年推出的高評價台灣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終於上線了!故事講述恐同又怕鬼的警察,冥婚後誠實面對心中疑惑與恐懼的過程,配合主線劇情與高級綠葉演員們,用輕鬆又調侃的方法把刻板印象演了一輪。

如何不使人不悅又同時可以理解他人處境,是這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最大的韻味,必推!

  • 類型:喜劇、動作
  • IMDb:7.2

2. 攻心諜戰

蓋兒加朵花瓶化的電影又一遭,繼前年和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一起在 Netflix 上的紅色通緝令後,再次被大數據給找上,有別於傳統諜報片中的情報員,蓋兒加朵的微笑成為比高科技間諜道具、拳拳到肉的功夫還要有用的武器,一笑泯恩仇就是這樣!

如果看了二十分鐘《攻心諜戰》還不願意關掉的觀眾,建議可以一路看完,你將可以看到許多冰島美景,這會是你最大的收穫。

  • 類型:動作、犯罪、懸疑
  • IMDb:5.7

3. 摸心第六感

本月on檔劇,由韓志旼與李民基主演的喜劇片《摸心第六感》,故事講述一位有超能力的獸醫師和熱血刑警在小鎮上發生的許多趣事。

上線兩集就讓人樂不可支,除了致敬其他作品的惡趣味外,女主角獲得超能力的方法也令人莞爾,加上獸醫院所發生的溫馨小事,目前看來本作的走向穩紮穩打,每個禮拜追起來輕鬆無負擔,拿來配三餐的小品。

  • 類型:喜劇、犯罪
  • IMDb:7.3

4. 強檔官司: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

之所以推薦這部 Netflix 紀錄片,是希望所有關注過強尼戴普事件的觀眾,請不要浪費時間。它不會補足你過去對這個事件的空白與問號,它只是要告訴你在這段期間內,社群媒體對本案裡的人們,有哪些影響,雖然是紀錄片,大量篇幅卻都集中在間接人士上的臆測,卻少了許多在真實判決過程裡的重要資訊。

本紀錄片《強檔官司: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讓人害怕的事,有意識的塑造強尼戴普在判決後的形象,無論是造神或造妖,都失去的紀錄片的本質。如果當年有認真追過審判的觀眾,請不要多花生命在這裡,對於當時日追的小編來說,希望它能快快從排行榜上消失。(IMDb:4.6)

  • 類型:犯罪、紀錄片
  • IMDb:4.6

5. 美猴王

在介紹這部由周星馳監製的動畫電影《美猴王》之前,先佩服星爺對自己喜愛的作品付出的心力,大話西游自己扮演猴子還不夠,連動畫電影都在推廣西遊記,孫悟空的英文配音找來歐陽萬成,就知道 Netflix 對本作的重視,完美銜接東西兩方。

本片除了我們熟知的背景外,更多的是在講述家庭層面,多了溫暖與美式幽默,同時用不同的角度去描寫美猴王的成長之路。

  • 類型:動作、動畫、冒險
  • IMDb:6.1

6. 諸神黃昏第三季

背景在絕美挪威的 Netflix 影集《諸神黃昏》又回來了,上季季中的高評價讓這部作品討論度有著些許升溫,可惜一直無法反映在收視率上,從第二季還有官方版預告片到第三季什麼都沒有,就可以發現台灣市場對《諸神黃昏》興趣缺缺。

本片內建好風景外,主要演員群的獨特魅力,和神話角色的結合有著很好的火花,把善與惡透過現實產業加以鏡射,考驗著主角與觀眾,真心推薦。

  • 類型:奇幻、動作
  • IMDb:7.5

7.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殭屍100同時有動畫版還有真人版,就像是雙面刃,漫畫改變成其他類型作品本身就是有相當難度,如果做得好,不只原本粉絲開心,新加入的粉絲也高興。但如果不如預期,網路上的罵聲會有怎樣的殺傷力難以計算。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電影版受限於篇幅,無法把這部表達許多面向的好作品在短短的時間內告訴大家,只能像交功課般的把重要轉折與命題丟入,超正女角讓觀眾得以注視在螢幕上,點到為止的膚淺概念就讓他去。此外,還有很棒的特效可以嘉許。看完有點扼腕的觀眾別擔心,動畫番還在on,轉台一樣可以享受這部佳作。

  • 類型:喜劇、奇幻、漫畫改編
  • IMDb:5.5

8. 假面女郎

由韓國漫畫改編的19禁影集,有著與原作高度相似的演員,平凡臉孔火辣身材的直播主,還有現今社會常見的成人主題,紙醉金迷的現實生活,螢幕後的不為人知,還有三起命案,吸睛的元素一切都準備好了。

Netflix《假面女郎》充滿黑色幽默,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某些面向,恐怖又警世,它絕對不是一部單純的爆米花影集。

  • 類型:喜劇、驚悚、懸疑
  • IMDb:7.7

9. 疫起

《疫起》是由當年和平醫院受到SARS感染的封院事件改編,從我們不曾想像過的第一線角度描寫了本事件,從內部管理到外部壓力,已經不知道是天災還是人禍,讓人命白白賠上。

該部國片充滿省思的一部作品,在觀看的過程裡完全無法置身事外,只能祈禱這種事情未來不會再發生,你我都值得借鏡的好作品。

  • 類型:戲劇
  • IMDb:6.4

10. 航海王

尾田榮一郎老師,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海賊王真人版真是太好看了!

評分網站上截至完稿時,高達8.6分,臉書與社群平台上一片好評的真人版海賊王,保留了原本漫畫的喜劇元素,還可以在合理範圍內呈現出那些各有特點的角色,即便你對海賊王的故事如數家珍,依然可以和影集中的魯夫一起享受招募夥伴的快樂,同時感受到對抗海軍與敵人的刺激。

這幾年已經有許多動漫IP在真人化後,受到粉絲與大眾無情吐槽,就看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就知道,從鋼之鍊金術師到聖鬥士星矢,這位漫改專門戶在近期出演的作品裡,票房完美呈現他們的失敗。如果說要給他們一個失敗的原因,就不得不說海賊王成功的原因,海賊王在第二集就讓觀眾知道,他不會花太多篇幅在魯夫與夥伴之間的連結上,我們已經知道他們這群人終將走到一起。把版面留給娛樂,這才是海賊王之所以成功的原因,把能做的、應該做的給做好。

當我們這些觀眾隨著影片歡笑的同時,誰還在意魯夫少了哪些台詞,娜美身材不夠致命,我只想看著更多劇情被演出來,還有誰快來告訴我第二季什麼時候上。推薦給「每一個人」!

  • 類型:動畫、冒險、喜劇

更多Netflix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