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3】4月必看10部影集與電影整理

今年四月有點不一樣,以連假開始,又以連假作結,讓人懷疑串流媒體們是不是和政府掛鉤,試圖不讓人離開家門。說笑歸說笑,Netflix 網飛在四月新片來勢洶洶,除了自製作品外,購入的動畫與在地製作影集,接連不斷的上菜,趕緊趁連假期間一次全面追滿補齊Netflix好作品吧!

netflix 2023 april recommend playlist

本篇所推薦的 2023 年 4 月 Netflix 片單,主要是依照編輯完整看過後,精選出來本月必看的 Netflix 影片,並非是直接透過介紹盲目推薦,Netflix 片單推出時間通常會在當月底到月初之間,推薦最優秀必看的作品給大家。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1. 怒嗆人生

Netflix 《怒嗆人生》是由知名站立喜劇演員黃艾莉和入圍過奧斯卡的史蒂芬連攜手合作的作品,譜出的黑色喜劇。

每個人都有想要的生活,但跟實際上的生活一樣嗎?《怒嗆人生》用極度詼諧又充滿反思的角度,道出人生中現實與理想的衝突。這部作品是文青系公司A24的優良製作,好編劇、好演員,絕對是四月 Netflix 首選必看推薦。(IMDb:8.2)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2. 人選之人—造浪者

台灣首部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有點困惑編劇到底是想講真實幕僚工作還是要諷刺當今台灣政治,遊走其中讓真實政治工作者看了只能吐槽,多數觀眾莞爾一笑,這樣 Netflix 強打的職人劇精神反倒成為包袱。

但演員群出色,光靠鐵粉精神就應該支持到底,希望年輕人看完後,能增加一點對政治的熱度,或許就是本作最大貢獻。(IMDb:7.7)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3. 造后者

月初在 Netflix 上線的韓劇《造后者》,則是著眼政治公關,報復儼然成為收視率的重要元素,有別於台劇造浪者的視野,韓劇縝密安排各種張力元素。

雖說《造后者》是政治公關劇,但看著看著,還是不出爾虞我詐的權謀,角色職業的不同只是改變了可以使用的工具,到頭來吸引觀眾的還是人際關係的廝殺,才能博到觀眾的眼球,喜歡道地韓式文戲殺戮的不可錯過。(IMDb:7.7)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4. 頭號外交官

看到 IMDb 分類出現驚悚關鍵字有點詫異,不知道驚悚之處在哪?是國與國之間看不見的角力非常驚悚嗎?本月 Netflix 一連三部政治劇,背景都在不同國情,有種看劇同時也在看文化的教育感。

《頭號外交官》本劇講述一名美國外交官臨時被派去英國出任大使,為了處理英國船艦被攻擊的事件,原本以為是走馬上任,背後高層早已佈局,目的是要培植國家領導人。

觀影需要有點邏輯才能理解角色的定位為何?導演不是採用一般建立角色的方式,而是透過大量的補述,讓觀眾慢慢知道角色任務,其中的權衡又是怎樣。跨過觀賞門檻後,絕對會發現這齣劇的好看之處,喜歡國際政治的必看!(IMDb:8.2)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5. 七王喪鐘

Netflix 美劇史詩作品《最後的王國》,最新作品採電影篇幅,有了過去觀眾的極好評價,讓製作方敢於嘗試不同規模,也算是給鐵粉回饋。

《七王喪鐘》接續著前作,本篇講到烏特雷德幫助英格蘭第一任統一大業,主進度要連橫各國逼反抗者低頭,過程中受到內奸作梗,再以戰爭大場面作結。對於沒看過最後的王國的會有點疑惑,韻味會少了些,但不影響對劇情的理解,全片色調昏暗,如果還沒入手高解析度電視的你,本片會是壓倒你的稻草之一。(IMDb:7.0)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6. 愛情而已

不要被《愛情而已》超高分數給嚇到,姐弟戀可以談得如此戀愛才讓人憧憬,其實這就是這部電視劇的魅力之處。

32歲的副總裁特助和不原意放棄夢想的22歲羽球選手,這才是現實與夢想的拉扯,小鮮肉在獨立自主新女性的眼裡,要怎麼從被無視的小石頭到移也移不走的大山,除了耐心以外還有更多的浪漫手段,才能跨過年齡差的門檻。每個直男心中的浪漫手段,在本劇裡可以窺見,佐以職場橋段,讓本劇更為橫向,有趣、有笑又有愛,喜愛都市情感劇絕不能錯過,保證讓你一直想看下去。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7. 我推的孩子

《我推的孩子》是由集英社發行的暢銷漫畫我推的孩子動畫版本!第一集長達90分鐘,在日本還採院線上映,可見受到高度矚目。

故事講著一名16歲的偶像跑到偏遠村莊,要來生下不能讓人們知道的雙胞胎。緊接著有轉生、謀殺,到後面還要來找出兇手,原本以為是輕小說內容到頭面卻是推理作品,越看越上癮。主題曲還邀請到當紅團體Yoasobi擔綱,稱得上是本季必看動畫新番,每週跟播肯定是少不了的。(IMDb:8.9)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8. 肌肉魔法使

本月再推一個 Netflix 動畫新番,《肌肉魔法使》描述一個大家都會使用魔法的世界,有著一個半點魔力都沒有的傢伙,他就是主角。如果要用國際通用的語言來說,主角就是一位麻瓜。扶養麻瓜長大的人,為了要他有自保能力,每天都要他把重訓做好做滿,誰知道他肌肉能力強到不像樣,故事就是在類哈利波特的世界觀下,發生的超多趣事,喜歡日式吐槽的一定要追起來。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9. 壞媽媽

官方預告是這樣說的「因為一場悲慘的事故,雄心勃勃的檢察官變成了一個孩子,那迫使他與母親踏上修復母子關係的旅程。」而事實上是,好人到底還能多慘,壞人到底還能有多壞,而最重要的檢察官到底是真傻還是假傻。

正義的一方可憐到無以復加,配合復仇情節,根本就是灑狗血換收視率的保證,可點開第一集那刻,你就著了道。還記得黑暗榮耀裡的男主角嗎?這次看他自己開始自己的復仇大業,對了,還有修復母子關係。(IMDb:8.8)

2023年4月Netflix推薦片單 10.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雖然你已經跟著炭治郎開始練功,我還是得把它放到第十名,免得有觀眾沒注意到鬼滅之刃最新一季上線啦!

好不容易擊敗上弦的炭治郎,需要提升自己的技術,更需要一把新刀來繼續殺鬼之路。本季刀匠村篇,又會是一場腥風血雨與上弦直接對決之戰,別被開頭甘露寺的溫泉鄉給騙了,熟悉鬼滅觀眾們,期待接下來的大戰吧!還沒看的快點跟上。(IMDb:8.7)

本月剛好遇到動畫新番月份,Netflix 最近在這塊跟得很勤,鋼彈系列之水星的魔女下半部也開始跟播,使用 Netflix 的觀眾除了歐美劇影集外,偶而也可以試試動畫,或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胃口的作品也說不定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