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3】5月必看10部影集與電影整理

Netflix 五月將會有不少大作即將下架,兩個理由讓你知道不用太過於擔心,一是這些大作可能只是合約到期,未來重新和版權方簽訂新合約後,平台就會上線啦!條件不如預期,也會轉戰其他串流平台,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再也看不到那些大作。第二,Netflix自製作品持續發展,加上一直購買作品的他們,不怕沒得看,只怕沒有時間看。

一起來回顧2023年5月Netflix必看影集與電影片單,本系列清單固定在月底更新,能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連續假期,讓我們看看到底有哪些不容錯過的Netflix好作品!

netflix 2023 may recommend playlist

本篇所推薦的 2023年5月 Netflix 片單,主要是依照編輯完整看過後,精選出來本月必看的 Netflix 影片,並非是直接透過介紹盲目推薦,Netflix 片單推出時間通常會在當月底到月初之間,推薦最優秀必看 Netflix 影視內容給大家。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1. 末日騎士

韓國一直是亞洲科幻題材領頭羊,這次推出末日題材是以全世界需要氧氣為題材,應運而生的運送員,成了打破烏托邦假象的關鍵人物。

主角金宇彬對決反派宋承憲,讓人不得佩服韓國人怎麼如此輕鬆就有上等好料,兩道男一料理直接定調餐廳等級。稍微可惜《末日騎士》是網路漫畫改編,故事厚度稍顯不足,奠基在類似的世界觀上讓這部片得以安全產出,整體來說作為一部娛樂作品,還是有一定水準。(IMDb:6.4)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2. 相撲聖域

Netflix (網飛)日本自製劇來了,《相撲聖域》有別大數據作為劇本發想,以歷史悠久的相撲作為題材,可見想要好好做在地化影集是有可能的。

主角一之濑亘過去是格鬥選手,跨界飾演相撲選手毫無違和,故事講述走投無路的不良少年聽到相撲居然有如此龐大的商機,加上走投無路下,踏上土俵的挑戰過程。整體單純的架構,有著星光熠熠的配角群,喜歡日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看劇還可以學習日本文化,超賺!(IMDb:8.0)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3. 慈母殺心

《慈母殺心》一直霸佔 Netflix 排行榜,我不得不選出來。珍妮佛羅培茲這兩年,積極曝光在大小螢幕上,去年底的劫婚大作戰更是和喬許杜哈莫一起演出動作喜劇。

Netflix 最新電影《慈母殺心》也被外界譽為女版即刻救援,擁有大量動作戲場景,同時還備有殺神的神準搶法,不探討劇情來看,整體來說,這是一部看起來很宏大,實際上很微小的作品,整部算是一部男生會超喜愛的動作爽片。(IMDb:5.6)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4. FUBAR

Netflix 真花費大成本邀請阿諾來拍美劇《FUBAR》!同時帶著正到不行的莫尼卡巴巴羅,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誰,就是捍衛戰士獨行俠裡,巾幗不讓鬚眉的鳳凰就是她。

廉頗老矣的阿諾從中情局退休後,被找回拯救特工,詎料居然是寶貝女兒,這個設定484很常見,但是本作台詞實在太好笑,加上畫面精美(演員跟風景都是),打開第一集後不知不覺就看完了。如果你期待精美諜報戲,沒錯,你走錯棚!但是要笑料跟動作都有的場面,這部《FUBAR》就非常適合你的口味。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5. 嗨!營業中第二季

走過分道揚鑣事件的《嗨!營業中》,不到半年推出了第二季,老班底鬼鬼和浩子換成新員工,地點從屏東跑到台東。

人員跟場域的調換,也讓節目有了新的化學笑應!作為台灣開店實境秀領航者,不得不佩服製作單位在橫向資源的運用,把手中有的好牌接連打出,除了內容有趣外,還有話題性,讓觀眾邊看邊跟上這些藝人的生活,強化了認同感。特別是舊班底的默契十足,娛樂之餘也不用擔心太荒唐而吐槽,每週一集度過週末的好選擇。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6. 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

《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有別於上述反烏托邦影集,全然架空的動畫可為腦洞大開。

在衝突不斷的時代,主角為了逃離現況,加入了極高死亡率的步兵團,除了有戰爭場面,還有太空生物的世界觀。本作改編自Carlo Zen於2017發行的作品,過去也曾經有幼女戰記等知名影像化作品。這次在網飛上的呈現,除了劇情外,音樂是突出的亮點之一,大家看劇時不妨留意。(IMDb:6.8)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7. 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

還記得前幾個月 Netflix 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節目嗎?那些肌肉男女在場上廝殺到最後一刻的熱血~現在純女性野外版登場了,《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本作集結24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參賽者,在荒島上除了合作還得彼此對抗!

《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節目組更預告這些女性展現體能與智慧將會是最引人之處,五月底上線前五集,六月初上線後五集,男生們趕快追起來吧!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8. 血黃金

《血黃金》故事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如同世人對納粹的想像,他們在戰爭末期藏起了大量的秘寶,除了藝術品外,最直接的財富當然就是黃金了。

角色的建立如同預告裡表現得直白,人物前進的動力也是,基於這樣的立場,嚴肅的時代背景配合活靈活現的角色對話,讓這部電影有出乎意料的娛樂性。Netflix 網飛如果不要依靠大數據,能多推出這樣好好把故事說好的作品,即便是B級片,也是值得一看!(IMDb:6.6)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9. 長月燼明

中國奇幻修仙新作《長月燼明》上線啦!Netflix 網飛於月初同步跟播近期夯劇,男女主角找來一同出演「半是蜜糖半是傷」成功打響CP名號,自此成了流量密碼。

這次的修仙劇講著曾經的愛侶被迫分離,在回到過去之後,對抗魔神的過程中,發生愛恨交織之事。當然,最終的一同擊敗邪惡,美好結局肯定有,中間的拉扯才是這齣劇的扣人之處。推薦給想花時間在看劇上的人。

2023年5月Netflix推薦片單 10. 車貞淑醫生

本月實在難以推薦當月最夯 Netflix 韓劇作品,請容我推薦近期遺珠,首先是車貞淑醫生!

自《車貞淑醫生》四月中旬在 Netflix 上線以來,一直在排行榜上,吸人眼珠的地方是其貼近生活與復仇元素啦,主角是迎接人生第二春的中年婦女,佐以和婚外情小三的對壘,此等覺醒設定,讓本作成為時間小偷之一,推薦給有點劇荒,想一路看到結局的韓劇迷。(IMDb:7.9)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