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3】10月10部精選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

十月連假期間,不知道大家是出去玩還是在家,Netflix在10月沒有爆米花大作,取而代之的大多是口碑導向的續作或是新番影集。抱持著讓用戶上鉤數小時的策略,到底成效為何勒?小編是認為還是需要好作品,才能留住更多使用者,至於藉由抓分享帳號來讓財報好看,聽說Netflix有打算漲價了是吧(韭菜抖動中)。10月Netflix其實有不錯的作品,錯過就會被演算法遺忘的那種作品,大家好好把握10月超值得一看的 Netflix 推薦片單!

【Netflix 推薦片單2023】10月10部精選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

2023年10月Netflix推薦必看片單

1. 爆笑悲劇王:第二季

本月Netflix本命劇,小編一生推的大型現場即興大喜利,一本正經講幹話的極致。這部《爆笑悲劇王》結合許多日本喜劇演員的節目,找來數位實力派演員與主持人「千鳥」大悟,出演懸疑戲劇,喜劇演員們則隨著劇情推演,回答大喜利問題,鏡頭外「千鳥」另一位主持阿信,則會妙語如珠的吐槽,喜劇演員們的實力迎來赤裸裸的挑戰,真心推薦!

  • 類型:犯罪、喜劇
  • IMDb:7.0

2. 貝克漢

足球金童貝克漢,如果不是足球迷的話,你可能會以為這是用來形容他的俊俏,誰能想到上天會把運動能力、帥氣臉龐與完美的性格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這部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算是清楚的記載貝克漢的足球俱樂部人生,特別是在發跡的曼聯,隨著小貝相關的作品越來越多,當年的飛靴事件脈絡相對詳盡,但同時也少了當年的火藥味,如同外遇事件,更多的是事過境遷的感嘆。整部紀錄片完整的告訴我們,現在進行式的貝克漢人生。(IMDb:8.3)

  • 類型:運動、紀綠片
  • IMDb:8.3

3. 黑的教育:導演剪輯版

Netflix《黑的教育》編劇九把刀,導演柯震東的電影,去年入圍了金馬四項大獎,堪稱一時之作。

除了編導外,演員群更是星光熠熠,從主角到配角,無一不是入圍獎項的常客,更別說鳳小岳跟落日飛車的火花,其實光看工作人員名單,就應該吸引一票支持者進場。但國片市場現實,還好有串流平台,這次導演剪輯版比起院線七十七分鐘版本,在節奏上不知道會有何種變化,小編先說,板凳已經拉好了。(IMDb:6.7)

  • 類型:動作、犯罪
  • IMDb:6.7

4. 沉默騙局

由艾蜜莉布朗特和克里斯伊凡斯領銜主演的犯罪電影,《龐氏騙局》故事說著艾蜜莉主演的麗莎夢想著自己和女兒過更好的生活,在一家破產的藥局找到了一份工作,麗莎的勇氣讓公司和她進入了上流社會,但也讓她捲入了一場犯罪陰謀。整體大綱和演員陣容看起來蠻吸引人,尚未開盤卻有這樣的評分,不知道為什麼,等上線時再來解謎。

  • 類型:犯罪、戲劇
  • IMDb:5.7

5. 亞森羅蘋第三季

敲碗許久的《亞森羅蘋第三季》終於在Netflix上線了,沒想到會時隔兩年才能看見續作,本季編劇、導演和演員的合作達到新高度,在評分網站上再次拿到高分。此外,這部劇集的背景在巴黎,跟著Omar的腳步,就算是佈景都很花都,能順勢一覽巴黎美景,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劇情,這次的亞森羅蘋權謀有著巧妙平衡,解謎過程合理,也算是高水準之上的續作。

  • 類型:犯罪、動作
  • IMDb:7.5

6. PLUTO 冥王

機器人為什麼會流下眼淚?帶來經典命題的經典作品,浦澤直樹與手塚治虫一同打造的世界,有著半世紀以來所有類似提問的影子,能夠在AI技術大躍進的今年動畫化,可以說是替此類作品打造一個里程碑。

原本就是高討論度的作品,在影像化後找來菅野祐悟配樂,浦澤直樹不假他人之手擔綱創意總監,《PLUTO 冥王》預告上線後話題不斷,可惜時間拉得有點長,現在討論度有點退燒,期待月底上線後攻佔各大動漫迷討論區。

  • 類型:動畫、動作、冒險
  • IMDb:尚未

7.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怎麼可以讓我們等這麼久,秀智(跪)~小編秀智腦粉,雖然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預告裡的瀏海封印住些許秀智的外表能力值,但有著凝的念能力者們,肯定不會看不出來,這部浪漫作品就看秀智大殺四方,不要怪小編寫不出東西,官方大綱寫偶像重回校園和暖心學弟成為室友,這種內容擺明就是要我們看他們各種花式放閃,天呀,我準備好墨鏡了啦。

✳️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結局有在一起嗎?8大必看亮點解析

  • 類型:喜劇、浪漫
  • IMDb:尚未

8. 搜索屍間線

喜歡冷冽風格、硬派謀殺的朋友有福了,這部迷你影集有滿滿上述元素,更有跨百年的時間維度,加深了懸案厚度。《搜索屍間線》改編自DC漫畫,編劇做了很棒的編排,把時間序的曝光安排的讓人很容易理解,同時隱藏許多有趣巧思可以讓人反覆品味。給自己一個類影院的時間,一定可以好好享受本作。

  • 類型:歷史、犯罪、戲劇
  • IMDb:7.4

9. 大力女子姜南順

睽違多年,大力女子系列迎來續作,《大力女子姜南順》故事講述來遺失在蒙古的姜南順到了韓國江南,尋找真實父母的故事,當然,為了有戲劇張力,肯定會有一些有錢人出現。

稍稍打個岔,日劇上季也有以蒙古為背景的大作,該不會蒙古影視準備起飛吧(大誤),其實本作隨著播映,收視率越來越好,隨著喜劇節奏前進,輕鬆的辦案故事讓姜南順成為小品,隨時都可以觀看的無負擔作品,超能力衍生出的動作笑點,則是最棒的調味料。

  • 類型:動作、喜劇、犯罪
  • IMDb:7.5

10. 葬送的芙莉蓮

友站上線在九月底的十月新番《葬送的芙莉蓮》!連載時期就獲得大量關注,更獲得多項大獎前三名,說是引領時代的作品也不為過。

有著王道背景的主角與過去打倒魔王的一行人,有著不同壽命的他們藉由許多回憶,鑲嵌許多人生道理,是部後勁無窮的好作品,製作公司更在好評之際宣布成為半年番,此時不跟、更待何時。

  • 類型:漫畫改編、動畫
  • IMDb:8.7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