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結局有在一起嗎?8大必看亮點解析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在20日於Netflix上線後,網路上更掀起一波「國民初戀」裴秀智熱議浪潮,Netflix原創《愛上姐姐的理由》電視劇改編自人氣韓國網漫《愛上姐姐的理由》,儘管片名感覺像是像是講述隱退演藝圈的人氣女明星「李斗娜」與大學生李元峻的浪漫愛情故事,該部還是由《愛的迫降》導演李正孝打造的新作品,非常推薦值得一看。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結局有在一起嗎?8大必看亮點解析

1. 劇情改編人氣網漫《愛上姊姊的理由》

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主要翻拍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漫《愛上姐姐的理由》,故事主要是講述隱退演藝圈的人氣女明星「李斗娜」,與平凡大學生「李元峻」同住在Share House 裡展開的姐弟戀羅曼史故事。

不僅如此《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也揭開了一些演藝圈的辛酸史,以及歌手藝人如何要隱藏自己真實戀情。

劇情改編人氣網漫《愛上姊姊的理由》

2. 「國民初戀」秀智超級女神獨撐全場

該片算是全場都是依賴「國民初戀」秀智獨撐全場,就連同導演自己都稱讚:「除了秀智還有誰能演斗娜呢?」,擁有女神般的迷人風采白皙身材與亮麗黑髮和招牌電眼,眾多男女網友都一致大讚秀智真的太美了,如同漫畫中的「斗娜」本人走出真實世界內,而且演技也進步不少。

會被韓國封為「國民初戀」,主要是秀智在電影《建築學概論》飾演「楊瑞英」清純善良的學生,因形象迷倒不少影迷,才被被封為「國民初戀」。

「國民初戀」秀智超級女神獨撐全場

秀智最初就是偶像女團miss A出道,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飾演人氣女 IDOL,最後轉向演員發展,也榮獲多項電影演員大獎,她曾透露自己曾走過低潮,透過家人與朋友的支持才能重新站起來,實際與本劇所飾演「李斗娜」角色有些雷同,根本就是本色演出!

4. 梁世宗退伍首度作品 超級暖男形象

梁世宗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飾演男主角「李元峻」,該部也算是他在2021年底退伍後,睽違3年正式回歸主演首部作品,世宗在演技表達上是屬於自然細膩不浮誇,角色也非常符合他的性格,當然該部戲劇情,不像原本漫畫中男主角走渣男風格,反而是一位超級暖男,在多角關係下拉扯,更是本劇超級看點。

對於梁世宗也被外界譽為怪物新人,2016 年出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飾演都仁範大獲好評之後,更奪得54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演技獎,在2018年與申惠善合作演出韓劇《雖然30但仍17》,被媒體評為「新浪漫喜劇男神誕生」,就算走紅梁世宗同樣保持非常低調與謙虛個性。

梁世宗退伍首度作品 超級暖男

5. 全數9集一次上架

Netflix 原創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非常大方,直接將9集上架當天全數推出,不用每個禮拜都要守在電視前等更新,基本能夠在兩到三天內全數一集集追完,完全不拖戲。

全數9集一次上架

6. 影片質感有如電影MV風格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不管是鏡頭拍攝、構圖與燈光和濾鏡調色,都是採用 MV 與電影等級風格拍攝,導演將整部浪漫愛情劇打造的非常唯美氣氛,就連同秀智在片中髮型、服裝造型也都有挑選過,即使秀智走在路上也會想人多看一眼。

影片質感有如電影MV風格

7. 探討戀愛與各種情緒衝突

就如同劇照劇照封面經典台詞「如果後來我說,我愛上你了!你會怎麼做?」,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戀愛這件事情直接套用在完全沒有過愛情的兩人身上,而且透過兩人精湛的演戲、動作和情感情緒下,完美讓曖昧、熱戀到交往後各種衝突爭吵情節全展現出來,也獲得不少男女觀眾的共感。

戀愛與情緒層層堆疊

8. 展現韓國團體背後辛酸

從劇中也能夠看出韓國男團、女團在演藝圈生態心酸血淚,連同生病無法休息也要配合活動繼續運作無法休息,要是不配合公司直接透過不同手法搞到藝人變黑。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結局兩人有在一起嗎?

先防雷說明,如果還沒看《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建議先不要往下繼續看,直接關閉這個頁面,避免暴雷!當然要是看完的觀眾安心地往下看背後解析。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在最後結局是兩人在日本飯店不小心錯過,其實這算是導演刻意安排的開放式結局,用意是讓觀眾自己挖掘該部片的一些關鍵片段。

實際《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結局是兩人確實有繼續在一起,就像是在走地下戀情,畢竟斗娜曾提到公司後期就不會干涉她個人私生活。

doona netflix 8

像是會發現每集片頭都會有一幕鏡頭帶到兩人站在日本平交道相望,而且在最後一集片頭片尾還有在波波草相見,就連同《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照也有一張兩人相擁的照片,更證實了兩人有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局,也顯編劇和剪輯功力相當強大,把各種彩蛋藏在各處。

doona netflix 9

總結

當然,結局到底如何或許還是有人有不同想法,有些人忠於原著;有些人則喜愛導演和編劇用這種彩蛋帶出來的Happy Ending,瘋先生跟秉兒先投一票HE,最後奉上影片中的舞團跳舞完整片段可以再回味一下,當然要是看不過癮,也可以繼續追秀智先前作品 Netflixe《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