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3新Mac即將登場?24吋iMac與MacBook Pro重點搶先看

根《彭博社》Mark Gurman 最新報導指出,蘋果計劃在10月底發表多款新Mac設備,包含多年未更新的24吋iMac,與多款MacBook Pro型號,本篇全面帶你看2023 Mac新品規格重點變化。

蘋果2023新Mac即將登場?24吋iMac與MacBook Pro重點搶先看

Mark Gurman根據消息得知,蘋果已經準備好要更新24吋iMac與Macbook Pro設備,新款Mac發表時間可能會在10月30日或31日推出,通常10月是Apple第二場秋季新品發表會,由於新品亮點不足以支撐,全改用以新聞稿和官網更新方式發表,蘋果也在稍早推出全新USB-C版Apple Pencil中國eSIM款iPad 10

除此之外Apple Store官網iMac以及13吋MacBook Pro和高階MacBook Pro型號出現供不應求情況,部分訂購最快都要等到11月中旬才會到貨,也暗示將有新機準備上市。

底下就整理10月底即將推出的Mac新品改進細節,包含 Apple M3晶片、24吋iMac、13吋MacBook Pro與高階MacBook Pro型號,預期都會以新聞稿和官網直接更新。

2023年10月Mac新品重點整理

24吋M3 iMac

蘋果替24吋iMac更新時間是在2021年4月,同時還搭載運算效能較高的自研晶片M1晶片,直到至今已經兩年多時間,都尚未針對iMac更新M2晶片,如今彭博已經得知,蘋果已經準備好更新24吋iMac,最快會在月底推出新iMac。

2023年10月Mac新品重點整理

Gurman還認為,蘋果正計劃推出一款全新32吋高階iMac,將是史上最大iMac機型,問世時間要等到2024年底到2025年才可能推出。

Apple M3晶片

報導指出,24吋iMac會採用M3晶片,並且會跳過M2晶片,那也意味蘋果也準備要在10月發表新款Apple M3晶片,同時蘋果也可能會順勢發表 M3 高階晶片,新一代 M3 系列晶片也會採用台積電3奈米製程打造,性能提升比起以往更明顯。

全面了解 ▶️ 【Apple M3晶片消息】效能、規格與Mac機型推出時間全揭秘

【Apple M3晶片消息】效能、規格與Mac機型推出時間全揭秘

2023 MacBook Pro

據彭博社報導更提到,蘋果在新款14吋與16吋MacBook Pro獲得新進展,將會更新為M3晶片處理器,由於蘋果才在今年1月發表新款MacBook Pro,他認為同年進行兩次更新非常不尋常,但也是有可能發生。

對於15吋MacBook Air要搭載M3晶片,則會被延後到2024年才會推出,畢竟該產品屬於全新系列和推出不久。

2023年10月Mac新品重點整理

Gurman 也稱2018年以來,蘋果都會在11月公布財報業績前,推出iPad和Mac新品發表活動,而新款 iPad 更新計畫已經被延後到2024年3月左右才會推出,他也強調 iPad Air 6、iPad mini 7與基本款 iPad 11 代機型更新幅度不會令人期待,大多只是微幅更新。

參考來源:bloomberg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