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Max 不小心遭庫克曝光? 新一代 iPhone 三眼鏡頭醜到可怕

今年九月蘋果即將發表新款 iPhone ,到目前為止也有大量洩密資料和傳聞消息皆全部將外型爆料光光,都指向 iPhone 11、11 Max 將會推出三鏡頭設計,另外還有 iPhone XR 第二代將會搭載雙鏡頭設計,而今年蘋果也在三款新 iPhone 外型維持不變狀況下,會將鏡頭模組採用方型設計,則背部鏡頭設計則被不少網友調侃真的很醜,讓人無法直視。

iPhone 11 Max 不小心遭庫克曝光? 新一代 iPhone 三眼鏡頭醜到可怕

 

近日爆料網站 Slashleaks 上,出現一張疑似庫克手持 iPhone 11 Max 局部特寫照片,可以明顯看見出現三眼鏡頭設計,這難道是庫克不小心從口袋內拿錯 iPhone 嗎?甚至還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iPhone 11 Max 不小心遭庫克曝光? 新一代 iPhone 三眼鏡頭醜到可怕1

實際這張爆料圖來自於 AppleiDesigner 的圖片,可以清楚看見庫克手上正拿著一台尚未發表的新款 iPhone 11 Max,具有三鏡頭,且鏡頭模組也呈現方型設計。

iPhone 11 Max 不小心遭庫克曝光? 新一代 iPhone 三眼鏡頭醜到可怕2

但這張圖片是真的嗎?如果從 Shashleaks 曝光的洩密照片來看,很明顯這張單純只是 AppleiDesigner 自己 Kuso 改圖的,並不是真的洩密照。至於為什麼連 iPhone 機身左側的靜音鍵也消失,其實就只是照片被放大後造成模糊才會導致消失,又加上這張圖其實是在 WWDC 發表會上有媒體所拍攝的圖片,原始圖片如下,實際上庫克拿的事一台金色 iPhone XS,鏡頭模組也只有兩個鏡頭。

iPhone 11 Max 不小心遭庫克曝光? 新一代 iPhone 三眼鏡頭醜到可怕3

 

不過其實上,iPhone 11、iPhone 11 XR 也已經有 CAD 設計圖早已經流出,且都顯示外觀並沒有太大變化,只有在鏡頭上改進,改為三鏡頭設計,閃光燈則是在右上角。

iphone xi max cad

實際 iPhone 11 樣貌,也會類似如底下這張 3D 渲染圖。

iphone xi and iphone ximax photo 1

 

網路上也流出土豪金 iPhone 11 山寨機影片,外觀上完全仿製 iPhone 設計,鏡頭部分也幾乎與流傳的 iPhone 三鏡頭設計一樣。

至於 2019 年新款 iPhone XR 在鏡頭也會提升為雙鏡頭設計,會搭載一顆1200萬像素主鏡頭和一顆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鏡頭模組也同樣是採方框設計,螢幕依舊維持6.1吋 LCD 。其中 iPhone XR 將會新增兩款新顏色,為綠色、薰衣草紫,拋棄藍色、珊瑚色,也引起不少用戶熱烈討論。

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3

在iPhone 11 和 iPhone 11 Max 第三顆鏡頭也傳言會是擁有120度視角的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螢幕尺寸則是5.8吋和6.5吋OLED螢幕,三款新手機也會搭載 iOS 13 和採用A13處理器,支持反向無線充電,並且會配備玻璃磨砂背殼款,會改送 USB Type-C 轉接頭,就可搭配 USB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提供快充組,避免用戶還要另外購買快充線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