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外洩,確認採用方形鏡頭框設計

2019年即將發表的三款新iPhone會長怎樣?從1月開始就已經有傳出會採用三鏡頭設計,甚至連模具也都已經流出,根據以往經驗來看,這些傳聞資料都已經差不多可以確定,最近洩密網站 Slashleaks 上面流出三張 iPhone XI、iPhone XI Max、iPhone XR 2019 的 CAD工業設計圖,整體細節與過去資料完全相符。

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外洩,確認採用方形鏡頭框設計

 

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

根據 Slashleaks 上顯示,能夠清楚看見 CAD 圖檔很輕易可以辨識出就是 2019 年尚未發表 iPhone XI、XI Max,鏡頭採用三鏡頭三角排列,閃光燈放置在右上角,鏡頭設計採用「方框」設計,主要是解決三鏡頭尺寸會造成凹凸高度不均勻問題,需要重新調整機身厚度,有一體成型涵蓋凸起的三鏡頭,在四角形的邊緣會呈現圓潤平滑感,並非與當前 iPhone XS 系列垂直鏡頭與機身是採分離設計,整體看起來就不會特別突兀。

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1
來源:Slashleaks

在 CAD 圖上則還有替 iPhone XI 標示為 5.8吋,iPhone XI Max 則為 6.5吋,機身稍微與 iPhone XS 有些許差異,尺寸為 143.9mm x 71.4mm x 7.8mm ,相對 iPhone XS 則是 143.6mm x 70.9mm x 7.7mm,兩款螢幕依舊與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類似並沒有太大改變,估計同樣會配備 OLED 螢幕,至於瀏海頭也是依舊相同寬度,看起來也並沒有縮減。

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2
來源:Slashleaks

傳言第三顆採用 Ultra Wide 超廣角鏡,非常適合拍攝風景和建築物使用,鏡頭也會帶來更強的「黑科技」(Black Lens-coating Technologies),並且還有可能會加入「夜間拍攝模式」,鏡頭前組鏡片表面,會加入特殊鍍膜,CMOS 感光元件每個像素尺寸是 1µm (1 微米) 。

實際真機樣貌,會類似如底下這張 3D 渲染圖。

iphone xi and iphone ximax photo 1

至於 2019 年新款 iPhone XR 同樣在鏡頭明顯會有變化,從單鏡頭提升為雙鏡頭設計,不過外圍也是採方框設計,螢幕依舊維持6.1吋 LCD 。其中 iPhone XR 將會新增兩款新顏色,為綠色、薰衣草紫,拋棄藍色、珊瑚色,也引起不少用戶熱烈討論。

2019 三款新iPhone CAD 設計圖3
來源:Slashleaks

今年還有不少傳言消息指出,會配備玻璃磨砂背殼款,會改送 USB Type-C 轉接頭,就可搭配 USB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提供快充組,避免用戶還要另外購買快充線材。

 

 

圖檔: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