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iPhone XR 六款顏色確定?加入新色「綠色和薰衣草紫色」取代舊色

最近新款 iPhone XR 有不少爆料與傳言消息,全面都指向 2019 iPhone XR 將會加入雙鏡頭和方框設計,模具也都已經流出,最近日媒 MacOtakara 加碼爆料新款 iPhone XR 出會推出兩款新顏色「綠色、薰衣草紫」,會取代原本藍色和珊瑚色,顏色部分仍然維持 6 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也引起各大爆料人士開始拿出證據來證實。

2019 年iPhone XR 六款顏色確定?加入新色「綠色和薰衣草紫色」取代舊色

 

MacOtakara 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2019 iPhone XR螢幕依舊維持6.1吋LCD,除了鏡頭改變外,另外在顏色上也會有調整,將兩款「藍色與珊瑚色」刪除,最新顏色陣容為 「綠色、薰衣草子紫色、白色、黑色、黃色、紅色」。甚至還利用 3D 列印機製作尚未上市的 iPhone XR 外型,背面還利用蠟筆塗上新顏色來暗示。

 

一週後,彭博社蘋果記者Mark Gurman 更證實 MacOtakara 爆料,直接在 Twitter 上公佈新一代 iPhone XR 背板玻璃碎片,可以發現到裡面少了紅色,其餘5款顏色(綠色、紫色、白色、黑色、黃色)都能搶先看見。

Mark Gurman 2019 iphonexr Fragmentation

 

最後 iPhone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也直接根據 EveryApplePro 所設計的 3D 渲染圖進行修改顏色。

Benjamin Geskin 2019

2019 iphone xr lavender and green 1

最後外媒  Macrumors 也根據 Mark Gurman 透露的新顏色,直接製作更精緻的新款 iPhone XR 渲染圖。

MacOtakara 2019

其實蘋果會替 iPhone XR 更換新顏色並不意外,早在去年底時蘋果也就在 iPhone XR 廣告 Color Flood (彩色洪水)透劇,影片內就已經出現有兩種新顏色「紫色、綠色」。

iphone xr color flood 1

 

不過去年藍色最主要是 iPhone XR 最主推的顏色,但為何今年就準備要刪除藍色和珊瑚色呢?這一切也只能等到今年秋季發表會上才能夠證實。最後,如果你想買今年新款 iPhone XR ,會想要選哪款顏色呢?可以透過底下投票機制投下你最愛的顏色。

 

2019 iPhone XR 顏色調查

[polldaddy poll=10319405]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