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首款iPhone XR透明保護殼?保護性比SGP透明保護殼還差!

蘋果官方原廠一直以來替iPhone推出保護殼,僅只會選擇皮革、矽膠為材質,不過唯獨iPhone XR機種,官方一直都還尚未推出保護殼,直到今日蘋果官方Apple Store才正式推出 iPhoen XR透明保護殼,且材質有點類似SGP Ultra Hybrid 透明保護殼設計,但價格、保護性和品質上哪款比較好?瘋先生帶大家來瞭解。

蘋果推出首款iPhone XR透明保護殼?保護性比SGP透明保護殼還差!

 

由於 iPhone XR主打的是多種配色,又加上有厚度上考量,因此蘋果這次就沒有針對 iPhone XR推出皮革、矽膠保護套,不過應該還是有可能會有山寨版會推出,蘋果iPhone XR透明保護殼官方定價為 NT$1,190 ,採用光學透明聚碳酸酯(PC)和柔性TPU材料混合製成,官方更使用底下的產品描述

這款保護殼纖薄、輕巧,且輕鬆好握,不但可呈現 iPhone XR 的外觀,還能提供額外的保護。保護殼的內外層表面,都加上抗刮塗層。需要以無線方式充電嗎?無須拆下保護殼,直接將 iPhone 放在 Qi 認證充電器上即可。

不過對於此款透明保護殼產品,從官網介紹外觀與另一個知名週邊廠商SGP所推出的 Ultra Hybrid 透明保護殼互相比較後,會發現官方在 iPhone XR保護殼底部設計依舊是採用裸空,且也沒有背蓋墊高與緩衝吸震設計,這些都會造成摔機後,有機率會導致 iPhone XR 損傷或背蓋破裂。

iphone xr sgp ultra hybrid 24
SGP Ultra Hybrid 透明保護殼底部完全保護,擁有軍規防摔等級

蘋果官方這款透明保護殼可以說是賣品牌,在保護性上完全沒兼顧到,僅只是兼顧外觀和防刮,價格也相當不合理;不過如想瞭解另一款具備軍規透明殼,且又不會導致發黃同樣擁有防刮,也推薦可參考「SGP Ultra Hybrid for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

如果你是一位忠實果迷,就是要買蘋果自家推出的品牌保護殼,無人能夠阻擋你,同樣也可以「點此前往蘋果官方商店」購買,但維修費的錢也是一並要準備好。

除了保護殼外,蘋果另外還上架2018年款iPad Pro的「18W USB-C充電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