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XR 二代外型曝光!鏡頭類似iPhone XI 方形設計

2019 年除了會推出新款 iPhone XI、iPhone XI Max 外,另外還有一款蘋果主推的銷售機種 iPhone XR 也同樣會帶來更新,曾爆料過新款 iPhone 的 3C 爆料大神 Steve H.McFly(@OnLeaks),過去搶先曝光 iPhone XI(iPhone 11)後,最近與 Pricebaba 共同合作釋出 iPhone XR 二代 3D 渲染圖 ,能提前得知今年鏡頭回維持垂直設計,且在鏡頭上會有不少變化。

新款iPhone XR 二代外型曝光!鏡頭類似iPhone XI 方形設計

 

此消息並非是設計師憑空想像製作出來的3D 渲染圖,而是來自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原名叫 Steve McFly ,過去就曾經準確爆料多款尚未推出的蘋果新機和 2018年新款 iPad Pro 外型。

根據 OnLeaks 所釋出的 iPhone XR 二代照片和影片來看,最大改變是在於單鏡頭升級成雙鏡頭,不過相機模組並非是採用雙鏡頭中夾帶閃光燈設計,而是也會類似 iPhone XI 同樣的方形凸出設計,變成一個三角形排列,左側為雙鏡頭,右側為閃光燈模組,造型相當特別;也許這是為了防止外型太過於類似 iPhone X/XS 系列,重新設計的相機外觀。

有消息指出,蘋果在 2019 年新款 iPhone XR 會沿用 iPhone XS 的相機模組雙鏡頭,採用標準鏡頭和望遠鏡頭皆為12MP 元件,前面版上也同樣會有明顯的瀏海設計,主要是用來容納 Face ID 模組;根據 OnLeaks 指出,新款 iPhone XR (2019)同樣維持6.1吋螢幕,與去年相同採用 LCD 面板,解析度維持在 1792 x 828 ,不過另有消息指出在 2019 年款 iPhone XR 將會是最後一代 LCD 機種,從 2020 年起全面替換 OLED 螢幕,厚度也將會從 8.3 mm 縮減至 7.8 mm ,鏡頭模組高度也會達到8.5 mm。

先前 iPhone XI 和 iPhone XI Max 的3D 渲染圖也已經曝光,後續也被日媒 Macotakara 根據蘋果供應鏈確定外型如同 OnLeaks 爆料,兩方都指向新款 iPhone會加入三鏡頭設計,並會使用三角形排列,外圍會有個正方形連同閃光燈模組一起包住。

下方可以一起來看看 2019年iPhone XR 二代外型真實樣貌

iPhone XR 2019 5K 1

iPhone XR 2019 5K 4

iPhone XR 2019 5K3

 

iPhone XR 2019 年影片

 

根據市場調 CIRP 最新數據顯示 iPhone XR 在第二季成為美國和英國賣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最主要是舊款 iPhone 用戶面臨換機時,還是會先考量到價格,大多都會先選擇 iPhone XR ,而不太願意多花錢換 iPhone X / XS /XS Max 。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