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4 ECG 心電圖台灣能否提早通過?需要大家一起力挺附議支持!

今日看見政府所推出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上,有用戶提議「蘋果手錶Apple watch S4 ECG心電圖 台灣法規」一案,希望台灣能夠要求衛福部對於醫療法規可以放寬或修法,讓更便民的醫療產品可順利在台灣通過,否則台灣當前買了 Apple Watch S4 也會無法使用到 ECG 心電圖功能,不過在附議階段還有4千多個附議才能成功,因此要集結邀請本站蘋果用戶一起參與附議,你的一票也將會改變 ECG 心電圖在台灣提前啟用的機會。

Apple Watch S4 ECG 心電圖台灣能否提早通過?需要大家一起力挺附議支持!

 

蘋果手錶Apple watch S4 ECG心電圖 台灣法規」提議一案實際從提案到附議階段都已經順利通過,不過在附議已經過38天,統計到撰稿前,目前僅只有679位用戶附議,還需要4321附議才能通過,總共要附議人數超過 5000 人才能夠獲得相關單位的回應,如果沒超過此人數,那就無法被重視。

apple watch s4 ecg join gov tw 1

 

最基本門檻就是要超過 5000 人參與附議,才會受到政府相關單位重視,可惜此案提議人沒先私底下先找瘋先生幫忙宣傳,如今不管提議內容寫的如何,既然我們都認為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功能對年長者或心臟不好的用戶能夠帶來全天候監控心律和心跳過低的能力,也是一款讓消費者能自己管理與追蹤健康好產品,那為何會被限制在台灣當前的醫療法規上呢?

 

如果你原本也有打算替家裡的長輩或自己購入 Apple Watch Series 4 ,主要就是要使用 ECG 心電圖功能,礙於無法使用這項重要功能,又不想要購買水貨,台灣何時才會通過醫療法規關卡?這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未知數。

不過好運是我們可以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來與政府相關單位回應目前進度與狀況,不過前提,也要我們能聚集力量,共同力挺發聲提早 Apple Watch ECG 功能也可在台灣開放,現在可請先暫時放下手邊工作,花個幾分鐘時間一起來附議支持這項提議,就能讓 ECG 功能更快於台灣地區實現。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

步驟 1

先「登入」會員帳號,如果沒有帳號就可直接透過 FB、Google、Yahoo、Email 直接註冊。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1

 

步驟 2

如果是新註冊,會需要填寫暱稱、居住縣市、Email、行動電話的資料,最後要勾選同意政策與規範,並按「下一步」。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2

 

步驟 3

此時會需要到電子郵件內收認證信和收簡訊認證,這兩個都要驗證通過後帳號才能使用。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3

如果收不到認證簡訊,就要先確認手機或電信業者是不是有阻擋到陌生來電或簡訊。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4

 

步驟 4

點選到「蘋果手錶Apple watch S4 ECG心電圖 台灣法規」提議案網頁最下方(連結在本篇文末),按下「我要附議」按鈕。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5

 

步驟 5

並且輸入想支持本題議案的想法,最後點擊「確認附議」按鈕即可,這樣就參與附議成功了!附議提案別人看不見,可以根據自己想法填寫。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6

 

如果你還想要支持和留言,這部分就可以到討論區塊中,點擊「請留言」就可以支持,當然你也可以不留言只要支持贊成也沒問題。

參與附議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方法7

以上這幾個步驟就可完成 Apple Watch S4 或後續新款 Apple Watch 能否在台灣直接啟用 ECG 心電圖功能,這個小小的一票,的確也是可以幫助台灣更進步,不要被當前醫療法規給限制或綁住。

ECG 心電圖附議活動網頁

點我一起去附議

 

最後看完這篇也請在分享給身邊有用蘋果設備用戶,畢竟只貼參與平臺網址給他們,會讓對方不知道如何附議,透過這篇教學後,就能讓更多蘋果用戶能參與附議活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