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替 Sileo 軟體源新增後出現閃退和錯誤方法

在使用 Sileo 時,難免都很有可能會加錯軟體源,嚴重會導致 Sileo 開啟沒多久後就直接閃退,或是切換至軟體源就直接跳出閃退,導致沒辦法刪除軟體源,如果你正碰到這問題,也許可以透過這方法來解決。

fix sileo repo error

 

解決 Sileo 軟體源錯誤問題

解決 Sileo 軟體源錯誤方法如同之前 Cydia 軟體源修正方式,透過 Filza 進入底下位置就是 Sileo 軟體源所存放的地方

Sileo 軟體源儲存位置:/etc/apt/sources.list.d/sileo.sources

解決 Sileo 軟體源錯誤問題1

 

並且使用「純文字編輯器」開啟,只要編輯 URls 內軟體源位置,如有錯誤就將它修改成正確軟體源網址,要是移除錯誤的軟體源位置,就將 Types: deb .... Components 段落刪除即可;修改完成後按下右上角儲存即可。

解決 Sileo 軟體源錯誤問題2

最後再次開啟 Sileo 就能正常運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