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爆料年底 AirPods 3 價格將會創新高,外型與零組件完全不同

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準備在今年底再推新款 AirPods ,傳將會是全新外型 AirPods 3 代,價格方面也會高於前一代售價許多,最近供應鏈也證實了這些傳聞。

供應商爆料年底 AirPods 3 價格將會創新高,外型與零組件完全不同

 

過去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就曾經預測,「2019年第4季到2020年第1季蘋果也將會推出兩款新 AirPods 。其中一款則維持相同 AirPods 外觀設計,另一款則是採用全新外觀,估計就是黑色款 AirPods Pro,售價也會提升不少。

從這些資訊來看,這表示蘋果已經開始將 AirPods 產品線開始拆成兩種規格推出,像是今年就替 AirPods (第二代) 推出兩款版本,分別為基本充電盒款式與無線充電盒版本,當天 Digitimes 也釋出報導,宣稱新款 AirPods 基本款將加入降噪,另一款高階版本則是被命名為「 AirPods 3 」,兩款產品會有明顯外型和功能上的差異。

根據 Digitimes 最新消息指出,兩款 AirPods 除了定價上會有差異外,其中一家供應商會在 2020 年初提高 AirPods 2 的零件出貨量,且這些零件無法和 AirPods 3 通用。

業界人士更進一步透露, 燿華電子目前正在提升 AirPods 2 代的 PCB 出貨量,訂單已經延長到 2020 年初。內線人士稱 AirPods 3 會在 2019 年底推出,可能將採用 SiP(系統級封裝)技術方案,而非使用剛性柔與性版組合的全新內部結構。

由這些消息來看,2019 年底將會有兩款 AirPods 產品會再次亮相,到時又會造成另一波熱潮。

透過蘋果盈利財報來看,AirPods 已經變成蘋果最重要的一款最獲利的產品,在 AirPods 、 HomePod、Apple Watch 及配件讓營收也不斷攀升,甚至比 iPad 要來得更高。

庫克也承諾,蘋果會努力能讓 AirPods 滿足市場的需求;在夏季 Beats Powerbeats Pro 正式上市後,蘋果的無線藍牙耳機市場將會帶來更大的優勢。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