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款 iPhone 將會加入「夜拍模式」比三星、Google更好

目前智慧型手機已經越來越強大,不少 iPhone 用戶會發現到近年相機功能一直都是走向攝影棚的專業攝影功能,對於一般用戶而言似乎就不這麼親睞,不過 iPhone 被 Google Pixel 嘲笑夜拍能力太差勁後,XDA 記者 Max Weinbach 爆料 2019 新款 iPhone 將會重新構思夜間拍攝的相機演算法,能夠有更好的夜拍效果,比 Anroid 旗艦手機擁有更驚人的夜拍模式。

2019 年款 iPhone 將會加入「夜拍模式」比三星、Google更好

iPhone 一直以來最令人詬病的就是在夜拍進步不明顯,雖然在 iPhone XR 加入 智慧型HDR(Smart HDR)技術 後,不過這也是能解決過曝問題,反而在夜拍效果上還需要加強。

pixel 3 vs iphone xs night sight

五月時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曾經報告分析,今年新款 iPhone 在相機拍攝上會明顯提升,更會成為這次發表會最大亮點,另外在分析報告中也提到幾個重點

  • 前鏡頭將會升級到 1200 萬畫素
  • 新一代 iPhone 系列會首度升級成三鏡頭方案
  • 2019 年款 iPhone XR 也會讓升級到雙主鏡頭

除相機鏡頭硬體規格提升外,《XDA TV》主持人兼影片製作人Max Weinbach 也向 《EverythingApplePro》YouTuber 透露,表示在 2019 年新款 iPhone  將會加入「夜間拍攝模式」,能讓使用者在環境不足情境下拍攝,該功能除了可以手動啟動外,相機也會具備自動偵測切換功能,不過 Max Weinbach 表示爆料內容尚未有太大把握,這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xr vs xs low light portrait 3

不過從消息來看,新款 iPhone 相機將成為最受到大家注意的焦點,要是能夠讓相機演算法可追上 Android 陣營,那肯定會吸引不少消費者換機。

蘋果發表會也預計將在秋季推出新款 iPhone ,今年預計也會一口氣推出三款 新 iPhone ,分別會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r XR 接班人。還有傳言消息指出,可能會改送 USB Type-C 轉接頭,就可搭配 USB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提供快充。其中 iPhone XR 將會新增兩款新顏色,為綠色、薰衣草紫,拋棄藍色、珊瑚色,也引起不少用戶熱烈討論。

目前也都是為業界傳聞,一切要等到發表會現場為準。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