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有兩款iPhone 配備三鏡頭、更大OLED 螢幕和15W USB-C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爆料 2019 年 iPhone 機種,會有兩款配備 6.1 吋和6.5 吋 OLED 螢幕全都會加入三鏡頭,另外還有可能會採用 USB-C ,機身厚度也會更厚來放入更大容量電池。

2019 new iphone similar new

 

蘋果在 2018 年推出 iPhone XR、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後, 2019 年也將會持續更新這三款機種,在這幾個月已經有不少消息都明確指向新款 iPhone 會加入「三鏡頭」設計

2019 new iphone similar new 1

 

根據 Macotakara 從中國供應商獲得最新消息,得知蘋果正面臨三鏡頭尺寸和凹凸高度不均勻問題,需要重新調整機身厚度。

6.1 吋 OLED 款幕尺寸將會介於 5.8 吋 iPhone XS 和 6.1 吋 iPhone XR 之間,機身厚度比起 iPhone XS 厚約 0.15 公釐 ,相機鏡頭依舊會突出約 0.5 公釐。

至於另一款最大款 6.5 吋 OLED 機種,整體機身厚度會增加 0.4 公釐 ,相機鏡頭高度減少約 0.25 公釐,如果與 iPhone XS Max 比較則厚度會增加 0.2 公釐。

Macotakara 指出這兩款新 iPhone 將會採用全新 OLED 設計,並且會支援反向無線充電功,在 iPhone 標配充電線材部分,會改為 USB-C 轉 Lightining 快充線  ,電源充電器也會改成 Apple 18W USB-C 。

 

但 3C爆料大神Steve H.McFly(@OnLeaks)表示他所收到的內線消息則不同,他表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 今年三款 iPhone 全部都會配備三鏡頭, 只有 iPhone XI 和 iPhone XI Max 背面會採用玻璃磨砂設計。

 

過去 Macotakara 也曾經失準過,曾爆料蘋果會在 2018 年5月推出 iPhone SE 2 ,但至今都尚未看見身影,不過也有過不少精準預測,像是 iPhone 會搭載垂直雙鏡頭( iPhone X),還有 2018 年三款 iPhone新一代iPad Pro日本7月豪雨免費維修服務等,這也不得不讓人期待2019 年 iPhone 將會帶來全新改變。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