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iPhone 規格遭爆料:3顆鏡頭、15W無線充電和提升電池容量

蘋果準備在今年新款 iPhone 上推出 3 鏡頭設計,不少爆料指出 iPhone 瀏海更小,可能會採用機身中央水平擺放設計,或是會採用三鏡頭放置左上角,目前都還是處於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不過到最近又有更進一步的規格爆料,會提升15W無線充電和4000mAh電池容量。

iPhone XI 3

 

根據中國 C科技網站爆料,在 2019新款 iPhone XI Max 會推出五項新的硬體改進如下

  • 三鏡頭:廣角 + 超廣角 + 3倍長焦鏡頭
  • 電池容量提升為 4000 mAh
  • 支援 15W 無線快速充電(目前機種最高 7.5W)
  • 瀏海寬度更短
  • 螢幕刷新率 90~120 Hz

 

如之前所流出的 iPhone 渲染圖消息一致相同,今年新款 iPhone 最大款的機種 iPhone XI Max 首度導入三鏡頭設計,第三顆鏡頭也已經曝光,配上一顆 3 倍長焦鏡頭,目前 iPhone XS / XS Max 上都只有採用雙鏡頭,而最多也只能夠支援 2 倍長焦鏡頭。

iPhone 電池容量這幾年沒有增加反而是減少,但在 2019 年 iPhone 也會採用更大電池容量 4000 mAh ,比起目前 iPhone XS Max 也只有 3174 mAh ,提高了 25%,這代表 iPhone 續航力也將會更長。

從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X 是首款加入無線充電機型,到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XR 、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也同樣都只能最高支援 7.5 W 無線慢充;在 2019 年機型上也會支援 15W 無線快充技術。

iPhone 螢幕設計與前一代 iPhone 類似,讓OLED 邊框變得更薄,在 2019 年蘋果也會替 iPhone 推出搭載 Sony 提供的飛時測距 (Time-of-Flight,ToF) 的 3D 鏡頭感測器,會讓前置鏡頭提升為 10萬像素的 TrueDepth 鏡頭模組,也能讓「瀏海」設計也相對會縮小。

一直以來 iPhone 螢幕就以校色準確度高為名,適合攝影、遊戲用戶使用,在螢幕刷新率上也會提升到90~120 Hz。

國外巴克萊分析師柯蒂斯(Blayne Curtis)也預測,蘋果會在新款 iPhone 上支援支援新一代的Wi-Fi無線通訊技術「Wi-Fi 6的無線通訊功能」,可以讓不同使用者數據同時間內進行傳輸,並且也可提升傳輸速度、降低功耗為優點。

至於 5G 版 iPhone 會不會在今年推出?根據國外網站 Fast Company 引用內線人士報導,蘋果會在 2020 年才會推出 5G版 iPhone ,最主要是因為 5G 技術尚未成熟,蘋果不會搶先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