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預計在三月舉辦發表會!推出紅色iPhone 7與更多新一代iPad Pro

2017 ipad event march

去年巴克萊銀行分析師在報告中指出,下一代iPad Pro機種將於2017年三月推出,這消息根據日本媒體Macotakara最近經由相關供應鏈廠商爆料證實,蘋果正準備預計在三月要發表新一代iPad Pro、紅色版iPhone 7及iPhone SE新產品。

 

Macotakara 根據消息人士透漏指出,在接下來2017年3月蘋果確定要準備iPad Pro產品發表會活動,預計會推出7.9吋、9.7吋、10.5及12.9吋新版iPad Pro機種,另還有出現最引人注意的紅色版iPhone 7。

除此之外,發表會上還會看見128G版本的iPhone SE,最主要原因是該機種在市場上還佔有不錯的銷售佔有率,因此蘋果決定在推出更大容量版本的iPhone SE供用戶選擇。

另從報告中得知10.5吋iPad Pro出貨時間,預計會落在今年5月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