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yMusic 讓音樂切換時可跳出通知狀態欄提醒

NotifyMusic tweak

NotifyMusic 是一款音樂在切換歌曲時,能透過通知顯示當前播放的歌曲與歌手名稱,讓你迅速瞭解當前是聆聽哪首音樂,另外在透過內建音樂電台寧聽也同樣可支援顯示,相當符合喜愛使用內建音樂、Spotify來聆聽歌曲越獄用戶。

效果展示

當切換音樂時,螢幕最頂端就會顯示要播放的專輯、歌手名稱。

NotifyMusic tweak 1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10~iOS 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支援內建音樂、Spotify。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NotifyMusic」,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gilshahar7,軟體源:BigBoss)

NotifyMusic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