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Fit:APP會上下黑邊?解決自動填滿APP無法全螢幕顯示問題

PerfectFit tweak

有沒有發現有些APP作者因為已經放棄更新,導致該款APP會在iPhone5以上的設備上,會導致上下有黑邊情況發生,如果在iOS上想要解決黑邊問題,可透過這款PerfectFit插件來解決。

 

效果展示

▼ 左圖是舊款App而言,開啟時APP畫面會左右兩邊無法填滿情況。在透過插件修正後,如右圖就能完全填滿。

PerfectFit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PerfectFit」,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ony Kraft,軟體源:BigBoss)

PerfectFit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PerfectFit 設定

▼ 安裝完畢後,可至「設定」>「PerfectFit」>「Enabled Applications」,就可以選擇要填滿全螢幕的APP。

PerfectFit tw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