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行動聲援「日本7月豪雨」提供iPhone、iPad、Mac免費維修服務

日本西部連續暴雨不斷造成不少災難,這次豪雨被命名為「平成30年7月豪雨」,近日 Apple 公司也公布從即日起到9月底前,只要民眾 iPhone、iPad、iPod、Mac 設備有損害就可以免費維修,Apple 更是針對日本這次天然災情事件深感難過,這也算是國際首間科技公司針對日本災情加入救援活動。

蘋果行動聲援「日本7月豪雨」提供iPhone、iPad、Mac免費維修服務

日本平成30年7月豪雨災情導致4600戶都被洪水淹沒,主要是因為短短幾天之內,就造成日本西部地區7月降雨量達到正常降雨量三倍。

Apple 也針對居住在水災地區的用戶提供了免費維修服務,提供服務產品有Mac、iPhone、Apple Watch、iPad、iPod和Apple顯示器(不包括配件、Beats等),像是產品泡水維修完全不收任何費用,如果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致電Apple 日本客服電話 0120-27753-5 ,特別注意維修時要提供相關當地證明。

另外 Apple 也考量維修數可能會因此而暴增,也特別聲明產品維修收件或交貨都以實際公佈為準,維修收件日期自即日起到2018年9月底止。

來源:Apple J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