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讀取越獄資料夾插件 AFC2 來了!獨家授權插件下載

眾多越獄用戶期待的 AFC2 (Apple File Conduit 2)終於推出 iOS 11 版本了!不過這次並非是由 Cydia 之父 Saurik 所更新的版本,而是由 MichaelHaloStar 開發者透過 JakeJames 協助所完成的作品,瘋先生也已經獲得原作者同意能夠將插件放上軟體源上,相信這款插件可以讓 iOS 11越獄用戶直接透過第三方軟體就可直接讀取 iOS 11 設備上的越獄資料夾。

iOS 11 讀取越獄資料夾插件 AFC2 來了!獨家授權插件下載

更新說明

本插件不在提供,請由另一個Cannnathea團隊替 AFC2 新增 iOS 10和 iOS 11 支援,比起這版本會更加安全與防止侵權,建議改安裝<Apple File Conduit “2” (arm64/KPPLess)>,這款版本也將成為歷史,將會下架,也建議有安裝用戶請移除,安裝新版本。

 

AFC2 這是什麼?

簡單的說如果你想透過電腦上的第三方軟體來瀏覽被蘋果鎖住的iOS越獄資料夾,同等於是WIN將C槽內的系統資料夾都給隱藏起來,必需要安裝 AFC2 插件,才能顯示釋放出這些越獄資料夾,讓你能夠透過電腦自由輕鬆更改 iOS 11 內所有檔案。如果不裝就只能看見 iOS 11 基本的文件資料夾像是/var/mobile/Media,建議所有越獄用戶都必須安裝,避免導致後續白蘋果無法透過電腦救回。

 

這版本與之前 Saurik 版本有什麼差別?

Saurik 的版本是沒辦法支援 iOS 11,而且他極力反對 iOS 11 越獄工具,甚至更不可能會替 iOS 11 更新任何他所開發過的插件,這款是由其他開發者共同努力的新一代能支援 iOS 11 版本的 AFC2 。

 

AFC2 iOS 11 測試結果

iTools 測試:可正常讀取越獄資料夾

ios11 acf2 4

iMazing 測試:可正常讀取越獄資料夾

ios11 acf2 2

iFunBox測試:可正常讀取越獄資料夾

ios11 acf2 3

 

更新說明

警告聲明:中國某個山寨雷源,請不要連我的網站上的教學圖片也直接竊取,當成是自己做的圖片,甚至還將 Logo 蓋住換成你們自己的,別不知廉恥四個字都不知道如何寫。

2017.7.28  :推出 v1.2.1版本 目前最穩定版本,能正確顯示需要substrate依賴

 

前提條件

  •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適合所有 iOS 11 – iOS 11.4.1 beta 越獄用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 https://mrmadtw.github.io/repo 」

步驟 2

Cydia 搜尋「AFC2 For iOS11」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halo_michael,軟體源:mrmadtw Repo)。

ios11 acf2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