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InSwitcher:iOS 11輕鬆實現iPad Dock縮放功能和塞入7個App

由於 iPhone 的螢幕大小限制,導致沒辦法類似 iPad 能夠讓 Dock 可塞入好幾個 App ,過去曾經推薦過同樣能在 Dock 上實現 iPad 擴充功能 FloatingDock,不過這款 DockInSwitcher 插件主要是讓 FloatingDock 功能更強大,同樣能夠讓 Dock 最多可塞入7 個App,並且擁有最近開啟過的App,如果發現原本 Dock 非你想像中那樣好用,也許可以來體驗看看 DockInSwitcher 插件的魅力。

DockInSwitcher:iOS 11輕鬆實現iPad Dock縮放功能和塞入7個App

DockInSwitcher 能讓 iOS 11 上的 Dock 最右側多出兩個最金開啟過的 App ,而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如手邊有使用過 iPad 用戶就會知道,這能夠帶來快速與便利的操作,讓我們不需要另外滑個好幾個頁面或是進入多工後台去開啟前個 App。

DockInSwitcher 1

然而 Dock 到底可以塞幾個呢?經過瘋先生透過 iPhone X 實測發現,可讓Dock塞入5個App+2個用過的 App,總共能塞到7個,但是左側塞入5個後會導致 App 圖示變得比較小,這比較適合 Plus 螢幕。

已知Bug

特別注意 DockInSwitcher 最初推出屬於測試版本,可能會有些小 Bug ,發現如塞入至7個,要拉出App可能會很難拉出。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1.1.2~11.3.1 的 iPhone X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JB教學與技巧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有加入就不需重覆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DockInSwitch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econdEight1,軟體源:packix Repo)。

DockInSwitcher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DockInSwitcher 設定

可以在「設定」>「DockInSwitcher」針對插件功能進行開啟或關閉。特別注意安裝時,也會順便一起安裝 FloatingDock 插件,畢竟這款插件僅只是多出 Switcher 功能。

DockInSwitcher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