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料:iPhone SE 2可能在5月份推出!去除3.5mm耳機孔

iPhone SE 2 最近消息越來越多,甚至連同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也都出現蘋果最新尚未推出 iPhone 型號,證實接下來幾個月內,新款 iPhone SE 2 將會發表,最近日本媒體網站Macotakara爆料,有收到製造商消息, 表示 iPhone SE 2 可能會在 5月份推出。

日媒爆料:iPhone SE 2可能在5月份推出!去除3.5mm耳機孔

日媒Macotakara在2018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上,詢問iPhone SE外殼製造商獲得了更多線索,製造商透露蘋果將會在5月份發表 iPhone SE 2 ,外型尺寸上跟 iPhone SE 相同大小,同樣都是採用 4吋螢幕, Touch ID 指紋辨識,採用 A10 Fusion 處理器, 3.5mm 耳機孔也將會移除,另還會支援 Apple Pay 、HEIF / HEVC 格式,規格看起來就像是 iPhone 7 縮小版。

自從 iPhone 7 系列產品都將會開始停用 3.5mm 耳機孔,甚至連同 iPhone SE 2 也將會一併採用相同設計,如果此消息確實,那表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將會在今年 9月開始停產,蘋果後續也不會再有任何帶有耳機孔的 iPhone 產品出現。

目前還尚未能確定是否支援無線充電,這部分都還尚未有確實的消息流出,但前幾個月曾在LEAKS網站出現過一張疑似 iPhone SE 2 玻璃背蓋外殼照流出,也無人可證實真假,如果屬實,那可以證實 iPhone SE 2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

日媒爆料:iPhone SE 2可能在5月份推出!去除3.5mm耳機孔

iPhone SE 2發表時間點也可能會選在 6月份的 2018 WWDC 上一併發表,不過如果這款外型更新上沒太大改變,那有可能蘋果會透過新聞稿方式來發表,就如同今年所推出的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 相同。

更多 iPhone SE 2 規格與價格,將都會統整在這篇「2018年蘋果將推出iPhone SE 2,眾多曝光規格與價格總整理」。

消息參考: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