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外殼流出,背蓋採用玻璃材質將支援無線充電?

前幾天曾經流出一段 iPhone SE 2 實體操作影片,但在操作與外型上都引起不少質疑,不過早些時間國外洩密網站 Slashleaks 又被網友上傳了一張疑似 iPhone SE 2的外殼洩密照,值得注意的是外型依舊維持前一代 iPhone SE 設計,不過背蓋改採用玻璃材質,似乎表示接下來 iPhone SE 2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SE 2 外殼流出,背蓋採用玻璃材質將支援無線充電?

去年蘋果替 iPhone 8、8 PlusiPhone X 背蓋都採用玻璃材質,主要是能夠支援無線充電,如果這張 iPhone SE 2 洩密外殼照片為真,能 100% 可以確定 iPhone SE 2 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iphone se 2 shell outflow wireless charging

從洩密照再進行分析,鏡頭部分並沒有改成雙鏡頭,依舊維持 iPhone SE 單鏡頭與垂直閃光燈設計,邊框可看出顏色為金色與玫瑰金色,至於是否有採全螢幕?機率其實不高,畢竟 iPhone SE 2 規格配備不能超過當紅主流旗艦機種 iPhone 7、 iPhone 8系列,不過加入無線充電功能,這似乎能替 iPhone SE 2 加入了一項超級大賣點,至於是否為真?就等待後續更多零組件流出,另本月 3月27日也是蘋果春季發表會,外界傳很有可能會見到 iPhone SE 2 發表。

相關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