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實體操控曝光?神似山寨 iPhone X 採用全螢幕

iPhone SE2到底會不會在今年WWDC 2018或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外界都有不少消息,但最近日媒Macotakara最近分享了一段來自微博用戶投稿的片段,標題顯示這是一台 iPhone SE2 ,但這從段影片所顯示的規格來看估計真實性不高,且有可能是山寨機成分居多。

iPhone SE 2實體操控曝光?神似山寨 iPhone X 採用全螢幕
Copyright Foto: Zie BRON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出,這是一台擁有 iPhone X 全螢幕、瀏海與去除Home鍵特色的設計,外邊框也如同 iPhone SE 造型,操作完全如同 iPhone X ,點擊兩下即可喚醒螢幕,背後還有垂直雙鏡頭。

但這並不會是一台真實 iPhone SE 2,畢竟 iPhone SE 產品定位為入門款,蘋果並不會採用 iPhone X 最新規格,可以 100% 確定就是一台運行 Android 系統的山寨機,外型完全模仿 iPhone X 與 iPhone SE,裡面風格皮膚僅只是設計如同 iOS 11 ,骨子裡還是 Android 系統。

BGR 從其它管道獲得了底下這兩張 iPhone SE 2 ,不過這張圖示在一週前所流出,上面的影片後續才出現,這肯定是有山寨故意想放出宣傳巧合。

iphone se 2 fake 3

iphone se 2 fake 2

至於 iPhone SE 2 產品會不會推出?從去年底到目前為止,有不少的傳言與小道消息一直不斷流出,先前有傳出會在今年 WWDC 2018 發表,延至六月正式開賣,但實際還是依照後續發表會公佈為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