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Cane 讓iOS 11~iOS 12控制中心滑塊條顯示百分比數值

當我們透過 iOS 11控制中心來調整亮度或音量時,是否會發現都無法確定當前數值為多少?這就如同 iPhone X 狀態欄電池,只能透過控制中心才看的見趴數,平時都只能夠用目測大概數值,但這款 SugarCane 插件解決了 iOS 11~iOS 12 顯示上的缺陷,能夠讓用戶在調整亮度及音量滑塊時數字顯示,控制起來就更清楚。

SugarCane 讓iOS 11控制中心滑塊條顯示百分比數值

當控制中心上亮度與音量加上趴數顯示後,就能夠讓用戶更能瞭解自己平時習慣的螢幕亮度與音量大小。

SugarCane 1

前提條件

 

多功能款功能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SugarCane」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oscreatix,軟體源:ioscreatix Repo)。

SugarCane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