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文件顯示 iPhone SE 2 將在 WWDC 2018 上發表?

距離 WWDC 2018 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6月4日~6月8日期間展開,時間來算也距離剩下幾個月時間就將會到來,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很好奇,今年 WWDC上除了會發表最新 iOS 12、mac OS 10.14、watchOS、tvOS 外,在硬體上又會推出了哪些新產品呢?今天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又再次被發現到有一份俄語的監管文件,顯示有11款尚未發表的 iPhone 型號即將發表,這似乎可確定蘋果已經準備會在 WWDC 2018 上推出新款 iPhone SE 2。

監管文件顯示 iPhone SE 2 將在 WWDC 2018 上發表?

去年距離 WWDC 2017 全球者發表大會前一個月,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同樣也遭法國 Consomac 網站發現有5款搭載macOS Sierra的新款Mac筆電與iPad Pro產品,最後也確實在 WWDC 上看見這些新產品發表,連同今年新款 iPad 也早在 2 月 22日也先提早曝光。可見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最新登記的蘋果未上是的產品準確度都是相當,讓我們可以搶先得知接下來即將發表的新產品

根據 Consomac 指出,今日接獲在歐亞經濟委員會內工作的朋友爆料,歐亞經濟委員會已經批准蘋果可在亞美尼亞、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和俄羅斯等國家,販售新款未上市的 iPhone ,根據文件顯示設備都均搭載最新 iOS 11,型號分別是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和A2106,從現有已經販售的 iPhone 中進行比對型號都無法配對,可證實蘋果已經準備好要在今年2018 WWDC 上推出新款 iPhone 。

監管文件顯示 iPhone SE 2 將在 WWDC 2018 上發表?

至於會是哪款新 iPhone 呢?估計很有可能就是呼聲最高,且又已經傳很久的 iPhone SE 2 ,至於還有另一款被FCC先曝光的 iPhone X 金色,估計也很有可能會一起推出。

iPhone SE 2 規格上是不會有太大變化,不會配全螢幕和 Face ID 鏡頭,畢竟此款手機定位在於入門款式,如果想知道更多 iPhone SE 2規格,可以參考底下這篇進行瞭解。

2018年蘋果將推出iPhone SE 2,眾多曝光規格與價格總整理

首圖來自:iMor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