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件洩密WWDC17將推出新款MacBook與iPad Pro產品?

disclosure of information wwdc17 new macbook ipad pro

6月蘋果將舉辦WWDC 2017 全球者發表大會,距離也剩不到一週時間,先前就已經有資料顯示將會推出新款iPad Pro,而最近法國Consomac網站就發現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資料庫中有一份以俄語的監管文件,裡面顯示蘋果會有5款搭載macOS Sierra的新款Mac筆電與iPad Pro產品。

 

這份監管文件內顯示了5款Mac機型,分別是A1289、A1347、A1418、A1419與A1481,估計就是全新款式12吋的MacBook以及13吋與15吋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但有人分析MacBook Air機率可能不高,估計會在其它款機型上更新。

此外,Consomac網站還發現到除了有MacBook筆電外,另還有出現疑似無線鍵盤型號的A1843,系統搭載的是iOS 10,而這些設備型號為A1671、A1709、A1670與A1701,這四種型號估計就是傳言已久的10.5吋iPad Pro

disclosure of information wwdc17 new macbook ipad pro 1

先前蘋果官方網站商店也將MacBook Pro的發貨往後延伸至6月6日至8日,有消息猜測這就是可能是新版MacBook Pro可能即將推出,但蘋果有可能會在針對部分產品進行升級,或是搭載Kaby Lake處理器。

WWDC 2017 也將會在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一點進行演講,瘋先生當天也會準備直播訊號提供大家一起聊天,大會上除了會發表最新系統,如果沒有意外,還有可能也會出現Siri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