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7將有新iPad?UAG保護殼廠商意外曝光10.5吋iPad Pro型號

urban armor gear prepping case for 10 5 inch ipad pro

來自美國Urban Armor Gear(簡稱:UAG)似乎正在準備提Apple研發最新保護殼UAG Metropolis Folio Case,而這型號就是傳言中10.5吋iPad Pro,洩密資料上顯示,共會有三種顏色提供選擇,保護殼發售日期就訂於2017年6月份與WWDC17發表會同月。

凱基證券公司在去年8月時,就曾有份報告指出,Apple正準備開發一款新型iPad Pro,另還有款入門級的9.7吋iPad,就在今年三月,跳過春季發表會,直接透過官方網站更新上架,推出這款入門級9.7吋iPad,取代現有iPad Air2產品。

當前現有UAG Metropolis Folio Case的保護殼型號,可支援Apple Smart KeyboardApple Pencil支架,並也能相容12.9吋的iPad Pro規格。

urban armor gear prepping case for 10 5 inch ipad pro 1

甚至有人懷疑猜測,Apple可能在iPhone 8要推出之前,會先替新款iPad Pro加入了無螢幕邊緣設計和嵌入式HOME鍵。但我們無法真實確認WWDC17上是否會推出10.5吋iPad Pro,也很有可能是謠言或假資料,但時間點又這麼巧合都是在6月,不管是真是假等WWDC17發表會那天我們就能知道。

2017年5月22更新

Benjamin Geskin 用戶在自己推特上發佈10.5吋iPad Pro實體保護殼,似乎已經在進一步證實WWDC上也許有機會看見新機身影。

urban armor gear prepping case for 10 5 inch ipad pro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