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將加入四大新功能!FaceTime多人群組、智慧型省電模式、整合Workflow等

ios 11 four functions facetime workflow apple pay

Apple將在六月即將登場的WWDC17(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如同如同往昔,會有最新四大系統iOS 11、macOS 10.13、tvOS 11與watchOS4系統現身,而今年的iOS 11又會多出哪些功能值得我們注意呢?國外有不少Reddit用戶就指出Apple會替iOS 11加入四項功能改進。

 

功能1.FaceTime多人群組通訊

以往FaceTime都是只能夠一對一的單獨進行視訊,由於其它視訊軟體早就已經可支援多位用戶同時在線視訊通話,Apple公司以色列開發人員就透露,Apple在iOS 11上會替FaceTime加入多人群組會議方式,主要是想追上其它競爭對手的視訊平台功能,FaceTime Audio也將當作預設通訊方式。

 

功能2.省電模式變更智慧

iOS 9上推出最新的省電功能後,當用戶開啟省電模式後,會替設備降低CPU效能與關閉部分UI動畫、郵件擷取、嘿Siri、背景APP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功能,來達到延長更久的續航力。在iOS 11上將會增強機器學習,並依照用戶的使用習慣,系統會自動開啟與關閉省電模式,另還會有如果在戶外,會自動從Wi-Fi改為4G環境。

 

功能3.整合Workflow功能

前幾個月,Apple已經收購Workfow開發商,主要是這款功能非常類似Mac系統上的Automator功能,但由於此功能對基本用戶來說,不容易自行編輯,因此Apple將會在iOS 11上推出另一款Workflow,將能夠支援Siri功能,並且在整個UX設計上會更容易操作。

 

功能4.iMessage整合Apple Pay

iMessage在iOS 10上有加入不少新功能外,Apple在iOS 11上更是計畫要將iMessage也能夠結合Apple Pay功能,未來用戶將可以靠iMessage藉由Apple Pay進行付款或是轉帳服務,另還有會將Wallet APP改名為Apple Pay或者是Pay名稱。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