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完美外型確定!多方洩密資料確認最終模樣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今年蘋果(Apple)預計將推出三款新 iPhone,而最新款式 iPhone 8(名稱暫訂)也將會擺脫iPhone 7s、iPhone 7s Plus設計,根據不少相關產業與爆料消息流出的洩密資料來看,已經大致上可證實 iPhone 8 將採用全新外觀設計,螢幕會使用5.8吋OLED滿版全螢幕、指紋辨識功能將嵌入於螢幕內、A11處理器、垂直雙鏡頭設計、3D臉部辨識功能等資料。最近國外iDrop News網站設計師就依照當前最據正確爆料王Benjamin Geskin消息觀察,設計出iPhone 8外觀,螢幕大小將會定位於在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之間。

 

或許有人認為這些是唬爛假消息,但過去幾年來有不少洩密消息都會一致性的重疊相同,那代表這些資料會具有真實性,等到發表會那天,剛開始認為是假消息的網友看見新機外型後,又會改口說蘋果的保密功夫真的做的很差,所以先不要太早下定論這些就是假的,目前假的消息,可確定是背後有Touch ID指紋辨識按鍵那些圖就是造假圖。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5

但到目前為止,有沒有發現到各大廠的手機商,都開始都已經在朝滿版螢幕顯示設計往前,除了hTC是例外,而今年也是 iPhone 的十週年慶,對蘋果來說也有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蘋果已經計畫也會替 iPhone 來個全面改造,不知你有沒有發現 iPhone 6s Plus 到 iPhone 7 Plus 產品上其實變化不大,就僅只是改造了Touch ID與加入雙鏡頭,嚴格來講iPhone 7、7 Plus系列產品就是再歷經改變的過渡期產品,這也許就是蘋果在秘密計畫準備要推出新產品 iPhone 8 而延遲大幅度的修改。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6

 

iPhone 8 尺寸比較

今年除了有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外,另還有一款 iPhone 8 將會推出,而尺寸也被不少洩密的設計圖稿證實,iPhone 8的實際尺寸為 143.59 x 70.94 x 7.57 mm,比起iPhone 7 的 138.3 x 67.1 x 7.1 mm 會大些與厚度會更厚,主因是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鍵被去除,並非是移至機身背後,而是直接嵌入至螢幕內,往後我們就可直接透過iPhone 螢幕來進行解鎖。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1

iPhone 8 的整體尺寸大小,將會排在於 iPhone 7 與 iPhone 7s Plus 之間,我們可仔細觀察下,iPhone 8 螢幕顯示比例將會比 iPhone 7s Plus 來的更大,價格上當然也就會…你知道的。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3

剛開始不少用戶或許會嫌垂直鏡頭很醜的設計,但過去iPhone 7 Plus雙鏡頭的洩密資料剛出來時,大家也覺得這種設計很醜,不過現在不少人都愛不釋手,不過靠iDrop News設計美化,視覺上也將類似於蘋果產品圖設計,可以說非常有質感。

 

iPhone 8 vs 三星 Galaxy S8、S8+

今年三星也推出了首款全螢幕設計,但這種設計被網友指稱摔到就容易造成螢幕裂開,而 iPhone 8 螢幕顯示上會是如何呢?可透過底下比較模擬圖,就能夠看出差異,這次iPhone 8 在邊緣設計都依舊還是保持有最小邊距黑邊,上下兩端比起S8系列,幾乎是滿版全螢幕設計,整體上來看iPhone 8比起S8更有整體性。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2

 

iPhone 8 正等發表會到來

iPhone 8 外觀上目前已經有 99% 的確定性,差不多就是長這樣,現在僅剩下的就是功能會有哪些?但這些資料也就只能夠等九月秋季蘋果發表會,那天我們就能揭曉這些所有的功能與答案,相信六月的 iOS 11 上就會夠看出接下來 iPhone 將會多出與新增哪些功能,到時會有不少開發者會先從測試版本上挖掘更多程式代碼與資料,就能夠更確定蘋果要如何再次發揮創新力。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