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 iPhone 8 工程模型機上手影片曝光

iphone 8 prototype test exposure 5

到目前為止iPhone 8外型都僅還只是一些洩密照片,不過在最近Benjamin Geskin用戶再度爆料已經拿到iPhone 8工程模型測試機,並且還拍攝一段實際影片,讓我們更能夠清楚看見iPhone 8外觀樣貌。

 

影片僅只有短短幾秒時間,展示與先前曝光過的iPhone 8外型完全相同,這幾個月話題也一直都圍繞在iPhone 8上面,今年蘋果也預計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第三款新iPhone,而不少傳言與洩密資料流出,都指向新款機身將採用玻璃材質,鏡頭會改為垂直雙鏡頭,螢幕將採用無邊螢幕,邊緣使用不鏽鋼材質。

至於Geskin所發佈的影片中內是否為真實測試機?作者也沒有表示清楚,更沒提到來源自那邊,但過去Geskin談到他的消息都是來自亞洲地區的供應鏈廠商,消息部分是比較有可靠性。從影片中可發現到整體外觀都是封閉式,實際這台有可能還僅是最初期的工程模型機,但整體外觀和材質幾乎都能夠確定,但有少數用戶認為背面的垂直鏡頭很醜,實際產品推出後,又是熱門關注與討論的焦點。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