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8 設計圖再度流出!出現無線充電設計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esign

今年是iPhone 10週年,已經有不少新一代iPhone 8(名稱暫訂)洩密消息流出,過去曾報導過不少iPhone 8的整體造型與規格,與以往同樣,當消息越來越集中,就表示這款新iPhone就會如洩密資料相同,不過大家比較好奇的是無線充電技術,在這款新iPhone上到底會不會出現?這答案在最近又有另一份設計圖流出證實了!

 

由Twitter用戶@VenyaGeskin1 曝光最新iPhone 8設計圖,還多爆料iPhone 8將會附贈一條USB-C–Lightning傳輸線,從這款iPhone 8設計圖來看,與先前所曾曝光照完整符合,有垂直雙鏡頭設計,閃光燈被設計於雙鏡頭之間,無實體Touch ID指紋按鍵,也證實了iPhone 8在背面不會加上Touch ID,在螢幕上嵌入Touch ID機率就會大幅增加。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esign 1

最大明顯不同之處,是在設計圖上Apple Logo底下有出現一個大圓圈,外界評估這就是無線充電線圈貼片,先前一直傳iPhone會加入5公尺距離的無線充電技術,這次在iPhone 8上已經清楚可證實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在距離充電5米遠都能夠進行充電。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esign 2

(5月31日更新洩密圖)

而垂直鏡頭設計,最主要是受到頂部設計的影響,在聽筒兩側總會有個四圓形孔,分別是3D攝影鏡頭組、紅外生物識別裝置與激光調光測距儀,這四個孔將都會隱藏至螢幕下方,因此才會更佔用到原本的鏡頭位置,導致原本橫向雙鏡頭改為垂直雙鏡頭設計。

iphone 8 new prophecy technology 1

至於閃光燈部分,也如同先前大陸微博KK低調洩密的資料相同,閃光燈會放置在雙鏡頭中央,主要是雙鏡頭是由廣角鏡與長焦鏡組合而成,兩顆鏡頭不一定要連在一起可分開,畢竟從iPhone 7 Plus上就可發現,一次僅會啟動單顆鏡頭拍攝,中間的縫細剛好就可塞入閃光燈。

或許你也可以認為這是煙霧彈,完全不準確,但這也可能是蘋果的測試工程機其中一款,當有不少消息都已經不斷的流出與重覆符合,這就很有可能會是真實的硬體規格,不管怎樣我們等下半年的產品發表會就能得知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