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Time 將通知中心時間改為完整時間顯示

ExactTime tweak

在通知中心上想瀏覽未讀的通知訊息,都會發現是顯示幾小時前,這種顯示方式是否不太容易瞭解?而且太過於籠統,無法確定這些通知時間到底是幾點幾分,不過可透過ExactTime插件,就可讓時間顯示幾點幾分,瀏覽上就更為精確。

 

效果說明

▼ 在通知中心上的通知時間,右上角原本是顯示X小時前,再透過這款插件更改後,就顯示XX:XX 顯示。

ExactTime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ExactTim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glishahar7,軟體源:BigBoss)

ExactTime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