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missanywhere 將刪除APP對話框隱藏並去除取消按鈕

dismissanywhere tweak

當要從主畫面上刪除APP時候,總是會彈跳出詢問視窗,有時候老是會點選錯誤,點到取消,要是有這樣的煩惱,越獄插件開發者Demy Kromhof就開發出一款能夠消除取消鈕的插件DismissAnywhere,讓您可以刪除APP時候,能夠更快精準的點下刪除鈕。

 

效果說明

▼ 左圖為修改前,可發現在刪除APP時,會出現取消與刪除按鈕選單,而在套用插件後,就僅剩下刪除鈕。

dismissanywhere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DismissAnywher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emy Kromhof,軟體源:BigBoss)

dismissanywhere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插件缺點

會導致所有對話視窗取消按鈕消失,如果不習慣建議移除安裝。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