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TimeUnlocked 解鎖畫面隨時記錄iPhone或iPad上次解鎖時間

LastTimeUnlocked tweak

想知道自己上一次解鎖時間是幾點幾分嗎?或許怕當朋友或是另一半知道你的密碼,趁洗澡時就偷偷解鎖進入看你的簡訊或LINE聊天記錄,那這時候該怎麼防範呢?或許可以透過這款LastTimeUnlocked插件,解鎖畫面上就能顯示前一次解鎖的時間,如此一來就不再擔心自己的設備被偷看,能夠隨時掌握。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astTimeUnlocked」,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japija00,軟體源:BigBoss)

LastTimeUnlocked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說明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LastTimeUnlocked」內,修改Custom Unlock String,可編輯想顯示的文字提示。

LastTimeUnlocked tweak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