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3D 停用3D Touch背景模糊效果,提高iOS順暢度

Smooth3D tweak

自從蘋果從 iPhone 6 機種後加入 3D Touch 功能後,讓不少功能可以更快速的方式操作,不過這也會引起舊設備用戶困擾,在啟用 3D Touch 會導致嚴重的延遲現象,最主要是因為啟動 3D Touch會導致整個畫面都會有模糊效果,這會導致GPU運算更吃力,因此對於老設備用戶,或許可透過這款 Smooth3D插件來關閉3D Touch模糊效果。

 

效果說明

▼ 左圖為預設3D Touch效果,在啟用3D Touch時,會讓背景有模糊效果,右圖效果在關閉後,就會發現背景模糊已經消失。

Smooth3D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mooth3D」,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emyKramaf,DylanSiwalette,軟體源:BigBoss)

Smooth3D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要是你的設備不支援 3D Touch 也不用擔心,可以使用Peek-a-Boo插件,讓設備也能夠實現 3D Touch 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