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tack 增強iOS 10備忘錄功能,多出「置頂」大頭針功能

Thumbtack

蘋果在 iOS 8 備忘錄上增加了不少實用功能,相信大家已經開始都選擇內建備忘錄來記錄待辦事項和生活零碎瑣事,但有沒有發現到,被記錄的事件越多,有些記事又是我們覺得最重要的,導致我們只能透過搜尋或滑動來尋找,為了解決這樣困擾,有名開發者Frozen Penguin就替iOS 10上的備忘錄功能在添增了置頂功能,這麼一來就不怕還要花時間透過尋找來找到重要的記事。

 

效果說明

▼  在備忘錄內,針對想要的項目壓住約2-3秒,該篇記事就會多出一個大頭針符號,而且就會置頂在最頂端。

Thumbtack 1

▼  靜態圖片可能不太清楚,沒關係看動畫圖,不管是讓哪篇記事置頂,都會發現都會跑至最頂端,如想要取消置頂,同樣按壓就可以。

fUfHVA7

相關教學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Thumbtack」,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rozen Penguin,軟體源:BigBoss)

Thumbtac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