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爆料神人曝光三款iPhone 8實體間諜照,背面多出Touch ID鍵?

iphone 8 chine renders colors cover

今年是 iPhone 十週年時間,蘋果也計畫在今年除了推出iPhone 7s與7s Plus外,另還會新推出第三款iPhone,外界都稱為iPhone 8(命名暫訂),新款iPhone目前有兩款測試機,主要是Home鍵去留,是否要嵌入螢幕內,或者是移至機身背面,但最近國外爆料神人Benjamin Geskin曝光了另一種iPhone 8版本。

 

由Benjamin Geskin洩漏的iPhone 8照片上可發現除了黑色外,另還有金色與銀色款式,與我們熟悉的垂直鏡頭,但最令人注意的是機身背面多了 Touch ID 鍵,這種設計僅在Android上才有的獨特設計,過去就有分析師認為蘋果對於此技術上還不成熟問題,無法解決將Touch ID功能嵌入螢幕內,導致會將Touch ID從前方移至背面上。

iphone 8 chine renders colors 1a

而前方面版主要是全螢幕顯示設計,至於螢幕邊框如何設計,從這個洩密照中都可能得知一清二楚,不過這種螢幕設計手法有點過於粗糙,有點不像是蘋果設計風格,估計也是最初的測試模型機之一,最後可能沒有被蘋果給採用。

洩密照這三款iPhone 8是真的嗎?

但根據國外Benjamin Geskin指出,照片中這些iPhone 8百分之百是假的,他提出了一項說明證明此洩密照是偽造,iPhone 8會有99%的機率加無線充電功能,如背面使用金屬材質會導致無線充電無法工作。如果從先前的洩密照來看,能夠讓無線充電技術實現在背面,背面材質就需要使用玻璃面板非金屬材質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