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S Saver 免電腦!透過iOS設備也可以直接備份SHSH2

TSS Saver tweak

過去曾教過大家透過電腦就能夠保存自己設備iOS 10SHSH2認證檔案,但如果沒有電腦我們就真的無法保存SHSH2了嗎?要是你真的因工作忙到沒時間碰電腦,或許就能夠直接透過插件來進行獲取SHSH2檔案,這插件能夠省去要輸入ECID的繁雜步驟,直接由插件來自動輸入。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nullpixel.uk」,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 Cydia 搜尋「TSS Sav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ullpixel,軟體源:nullpixel repo)

TSS Saver tweak 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備份SHSH2教學

SHSH2備份是不需要升級至當前iOS版本就可以直接備份,建議每個iOS 10版本都進行備份一次,供後續降級工具推出時就可立即使用。

Step 1

▼ 安裝插件完畢後,主畫面上可看見TSSSaver APP,將它點開來。

TSS Saver tweak 2

Step 2

▼ 開啟後APP會自動抓取ECID、Device Model、Board Configuration 數據,直接點擊「Save Blobs!」按鈕即可。

TSS Saver tweak 3

Step 3

▼ 要是看見出現左圖顯示An error occured,就表示伺服器暫時出問題,可晚點或是明天在嘗試看看,如是顯示右圖的Saved blobs!就表示保存成功,接下來點擊「Open!」。

TSS Saver tweak 4a

Step 4

▼ 會自動開啟Safari 到結果頁面上,我們就可直接點擊「Download ZIP」來將所有SHSH2打包下載至iOS設備上。(建議先檢查資料夾內有沒有shsh2檔案,如果沒有就要等一陣子伺服器才會自動幫你下載。)

TSS Saver tweak 5

Step 5

▼ 當點選ZIP要下載時候,如有裝 Safari Download+ 插件,就會顯示左圖效果,要是沒有裝就會直接顯示右圖,可使用 iFile或是Filza 來開啟,或是直接保存至Dropbox、Google雲端上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TSS Saver tweak 6

本篇教學並無授權任何網站使用,如有發現盜文網站都是非瘋先生授權,請回到本站閱讀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