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爆料iPhone 8三項改變,確定Touch ID將會嵌入至螢幕中

tsmc iphone 8 touch id

台積電也是蘋果(Apple)近年來最緊密的合作伙伴,過去從不評論蘋果客戶動態的台積電,在近期舉行技術研討會上透露今年iPhone 8的將會是手機業最新趨勢設備之一,並且預告iPhone 8將會有三大重要改變。

 

台積電宣告蘋果的iPhone 8將採用新世代A11最新處理器,並且會在製程技術上擁有優勢,獨攬代工訂單,與蘋果共同創造雙贏,蘋果也不會與競爭對手三星在有緊密的合作關係。

1.iPhone 8 不會有Home鍵

本次技術研討會上,台積電提到蘋果將會在新機去除實體Home鍵,改成光學式指紋辨識晶片,螢幕上就可直接實現指紋辨識功能,這部分技術目前三星與其它廠商目前都還無法追上,透過此技術將會在次拉開競爭對手的追趕。

 

2.iPhone 8採用新螢幕尺寸

取消了Home鍵後,整體螢幕就會往外延伸,與邊框的距離就會更小,而螢幕會從原本16比9改成18.5比9新比例。

 

3.iPhone 8導入影像感測器

蘋果也會在這次新款iPhone 8上導入不可見光的紅外線影像感測器,將會再次提高相機畫素,而會再延伸到擴增實境功能。

以上這三點都是台積電在這次技術論壇上曝光的蘋果新機功能,似乎也與之前所流出的各種洩密資料都能夠呼應,今年蘋果新機也將會是再次讓手機產業再次突破創新的一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