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生產模具照與開模設計圖稿流出!證實蘋果找到新方案

iphone 8 mould

前些日子蘋果正在內部測試兩款iPhone 8(名稱暫訂),而最終蘋果能不能解決Touch ID整合至螢幕上,在最近國外網站slashleaks流出疑似iPhone 8的最新生產模組具照片,洩密照名稱還標示這是iPhone 8模具和設計圖表洩漏,最明顯的特徵為垂直鏡頭,背面也並沒看見Touch ID孔洞。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1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4(5/4更新)

基本上從實體的模具照片來看,這組照片估計是從開模工廠的工作人員流出,開模設計圖稿上還明確標示模具尺寸,還可看見垂直鏡頭、電源鍵、Lightning接口標示,更能發現背面並沒有之前設計槁曾出現的Touch ID圓孔,似乎也可以進一步確認蘋果找到了Touch ID整合螢幕的最新方案。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2

除此之外,在前螢幕面板的模具中,還發現到有鑽四個小孔洞。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3

這就能夠再次對應之前所洩密的資料,聽筒兩側總會有個四圓形孔,分別是3D攝影鏡頭組、紅外生物識別裝置與激光調光測距儀,這四個孔將都會隱藏至螢幕下方,因此才會更佔用到原本的鏡頭位置,導致原本橫向雙鏡頭改為垂直雙鏡頭設計。

iphone 8 new prophecy technology 1

不過從這份設計圖稿中,在另外猜測有三種解決方案的可能性

  1. 蘋果找到了Touch ID結合螢幕的方法,還能夠提高生產量率。
  2. iPhone右側電源鍵更大,可能會內建Touch ID功能。
  3. 可透過前置雙鏡頭,結合激光調光技術來判斷紅外生物識別。

2017年5月20日更新: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5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7

iphone 8 mould exposure 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