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 iCloud.com 背景風格改為動態藍色氣泡效果

apple updates icloud com wallpaper

有注意到蘋果已經替iCloud網頁版更新了風格了嗎?從原本靜態藍黃漸層色,現在已經改變為動態藍色效果,並還帶有泡泡效果,這種效果就如同iPhone或iPad上的動態藍色背景效果。

 

蘋果在這次僅修改背景效果,其餘功能都沒有任何改變,但從2014年推出iCloud網頁版後,歷經了三年後首次修改新風格,這次藍色主題為風格視覺上看起來是否更為清爽。

apple updates icloud com wallpaper 1

蘋果先是替iOS推出動態背景,後續在替iCloud改為動態背景效果,這似乎在預告什麼?難道在今年6月即將登場的WWDC發表會上,在iOS 11上會將主畫面也加入動態背景嗎?也是值得讓我們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