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加入無線充電?Powermat CEO與零件設計草圖都能證實

iphone8 inhouse 3d rendering idropnews cover

過去不少傳言指出iPhone會有無線充電功能後,已經不少洩密資料也跟著出現,不過這並非是分析師的判斷,而是來自無線充電公司Powermat的CEO進一步肯定證實,又加上有iPhone 8設計草圖流出,會加入無線充電技術就更能夠肯定。

 

根據Powermat公司的CEO Elad Dubzinski在最近一篇董事會主席新聞稿中透露指出「蘋果下一代iPhone將採用無線充電,我們公司的無線充電技術將會成為手機產業全面主流標準。」,目前蘋果也尚未針對此事正面回應,不過也有人採測,該份新聞稿可能是Dubzinski指出蘋果將加入WPC無線充電聯盟,誤解成iPhone 8會支援無線充電,然而Dubzinski最後更是表示會全力支援蘋果的任何無線充電方案。

但最近蘋果也參加負責開發Qi無線充電標準的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聯盟,後續可能就會在iPhone 8上看見類似Apple Watch 磁吸式充電,不過充電設備蘋果將會另外販售。

iphone 8 powermat ceo 1

除此之外,最近網路另還流出一份設計草圖,清楚標示劃分清楚各個主機板、電池、震動器、攝影鏡頭、閃光燈、Lightining接口、無線充電模組等位置,由於iPhone 8螢幕更長,並且在整體空間規劃上又有所調整,其中一個區塊還被規劃用來放置無線充電模組區塊,位置與前一篇所曝光的無線衝電線圈貼片位置非常相近,這又可以確認iPhone 8會加入無線充電的機率就更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