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原型實體測試機流出!無實體Touch ID鍵、垂直鏡頭

iphone 8 entity

前幾天疑似 iPhone 8(暫訂名稱)原型測試機的背蓋設計圖流出後,引起不少蘋果用戶的討論,認為機身上開一個洞設計相當奇怪,但最近有推特用戶@VenyaGeskin1搶先曝光實體 iPhone 8 原型測試機。

 

只有實體的設備才能夠確定最近一直瘋傳的iPhone 8,現階段也已經有實體原型測試機流出,就能更能確定 iPhone 8 的部分規格,這次由推特用戶@VenyaGeskin1曝光的iPhone 8間諜照片,是從富士康內部的測試工程人員所流出,從外觀上來看,與之前微博用戶 @KK 低調 所洩密的規格是完全相同。

iphone 8 entity exposure 1

(右圖模型並無保留先前設計稿的圓形孔洞)

iphone 8 entity exposure 2

iphone 8 entity exposure 3

iphone 8 entity exposure 4

從這幾張iPhone 8間諜照分析來看,大致上可發現螢幕四邊都是2.5D的弧面圓潤的圓角設計,外型並非是iPhone 5那種設計,類似回歸iPhone 3G的邊框設計,背蓋也採用類似玻璃材質,無實體Touch ID按鍵,在機身背後並沒有開孔,鏡頭採用垂直鏡頭設計,前螢幕面板無任何孔洞,僅只有聽筒的孔洞,其餘將完全內嵌入在螢幕內,主要就是要解決全螢幕顯示的問題,但實質上不鏽鋼框內則是塞了六個隱藏孔洞,分別是3D雙前置攝影鏡頭、聽筒、紅外線生物識別感應器、3D雷射掃描測距儀。這些要完全塞入在這狹小的空間內,依照蘋果當前的工業技術來講,都是可能達成的,至於iPhone 8最後會不會是長這樣的樣貌?部分設計上已經都能確定,但我們依舊能抱持懷疑態度繼續等待更多的外殼流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