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自己Apple TV的SHSH2認證檔?這篇告訴您

apple tv tsschecke web save tvos10 shsh

最近又有tvOS 10.1.1越獄可能會在未來釋出,但時間點還並不是很確定,但在tvOS認證還尚未關閉之前,假如你有Apple TV設備,也應該與iOS同樣,將當前還尚未關閉認證的tvOS的shsh2認證檔先保存起來,供後續如有升級或是降級工具推出之時,就可替Apple TV設備升、降至能夠越獄的版本上。

 

SHSH2是什麼東西呢?為什麼要保存?

建議可先透過這篇「Prometheus 降級工具即將推出!SHSH2是什麼?」文章進行瞭解。

前提聲明

  • 當前僅能備份SHSH2為:tvOS 10.1.1、tvOS 10.2
  • 保存SHSH2僅能夠在tvOS還尚未關閉認證狀態下備份。
  • 如果是 tvOS 9.0~10.1 請不要更新,透過這篇越獄來更新。但也可以先保存設備的SHSH2認證檔。

 

保存SHSH教學

Step 1. ▼ 先將Apple TV設備透過USB-C連上電腦,電源也需一併接上,開啟iTunes,點入設備畫面上,點擊電話號碼底下那串字兩次,會看見「ECID」碼,請透過滑鼠右鍵點選複製。

apple tv tsschecke web save tvos10 shsh 1

Step 2.  另外透過瀏覽器開啟 「tsschecker網頁版」。

Step 3. ▼ 依照底下說明來輸入

  • ECID:剛透過iTunes查詢的ECID就選擇「Hex」,右側就輸入剛查詢的ECID。
  • Identifier:選擇自己的機型。

最後都輸入正確後,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並點下「Submit」即可,要是有出現Error在跳回首頁,表示有資料輸入錯誤才會導致這種現象。

apple tv tsschecke web save tvos10 shsh 2

Step 4. ▼ 接下來會給你一串屬於你設備的儲存SHSH網址,伺服器會自動去抓取屬於該設備的SHSH檔案,點擊網址。

apple tv tsschecke web save tvos10 shsh 3

Step 5. ▼ 就會發現出現tvOS版本的資料夾,直接在最底下可點選「Download ZIP 」或按下Google Driver、Save to Dropbox 就能夠一次打包將SHSH2下載回來。

apple tv tsschecke web save tvos10 shsh 4

Step 6. ▼ 也可檢查,每個tvOS資料夾都會存放noapnonce資料夾,裡面會有一個shsh2檔案

apple tv tsschecke web save tvos10 shsh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