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安裝yaluX越獄APP時,跳出installation.cpp :42錯誤問題

cydia impactor error 42 cover

當iPhone 7、iPhone 7 Plus想安裝越獄 yaluX 工具時,跳出installation.cpp :42錯誤該怎麼解決呢? 要是有這樣的困擾,可以透過這篇解決辦法來解決。

 

解決技巧

步驟1. ▼ 下載「yaluX.ipa」越獄工具後,將附檔名改為「zip」壓縮檔,並解壓出來。

cpp error 42 1

步驟2. ▼ 進入yaluX資料夾「\Payload\extra_recipe.app」,會看見「Info.plist」檔案。

cpp error 42 2

步驟3. ▼ 透過純文字或其它編輯器開啟 Info.plist ,將裡面的 MinimumOSVersion 數值,由 10.1 改成 10.0.0,要是發現都是亂碼,可直接下載「修改完成的Info.plist」覆蓋即可。

cpp error 42 3

步驟4. ▼ 回到Payload資料夾目錄,將該資料夾重新壓縮成ZIP。

cpp error 42 4

步驟5. ▼ 並將ZIP附檔名改為「ipa」,就可透過Cydia Impactor安裝進入設備內,就不會出現cp 42錯誤問題。

cpp error 42 5

如果你懶得修改,又或者是怕改不完整,可以直接下載瘋先生修改的版本。

點我直接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