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越獄教學]Luca正式推出首款 iOS10-iOS10.1.1越獄工具「yaluX」!

iOS10 iOS10.1.1 jb

期待已久首款iOS 10越獄工具終於由Luca Todesco推出,先前Luca Todesco就曾經透露,有意願開發越獄工具,沒想到這次不在是過去只會拍影片或圖片展示越獄結果,能夠讓這次iOS 10順利出現的主因是由Google資安團隊Project Zero公佈iOS漏洞,該漏洞目前已經在iOS 10.2上被修補,所以已經升級至iOS 10.2以上用戶,是無法使用這款越獄工具進行越獄,不過初期是先推出測試版越獄工具,穩定與支援度會相對比較低,後續如更新完善後,本篇越獄教學也將會不斷更新後續版本教學。

  • 2017.5.29更新:yaluX beta4 替iPhone 7/7 Plus 新增支援iOS 10.0.x
  • 2017.5.23更新:Luca替iPhone7/7 Plus推出yaluX穩定測試版本。
  • 2017.2.2更新:Luca決定將iPhone7/7 Plus版本在此版本後續加入更新。
  • 2017.1.26更新:本篇已經不再更新,作者已經推出iOS 10.0-10.2公開代碼版本越獄工具新增支援iOS 10.2,比起這版本更加穩定,想越獄用戶詳情請看另一篇教學」。

越獄(beta4-1)支援版本與設備

 

關於越獄團隊

本次越獄工具開發是由qwertyoruiop (hypv/memprot)與ian beer (sb/root/kern)兩人共同合作開發。

 

越獄前注意事項

  • 本篇僅適合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用戶使用,如果是其它款設備請透過「另一款穩定越獄工具來越獄」。
  • 目前越獄還處於測試階段,一般越獄用戶建議還是等到後續更新為正式版本後再越獄會比較好,不建議在這段期間內就急忙進行越獄,避免導致iOS 10系統出問題,就只能重刷上iOS 10.2。
  • 目前版本為處於開發測試階段版本,穩定與插件支援度相當低。
  • 非支援越獄設備請勿使用,避免造成白蘋果。
  • 請勿從其它網站下載來路不明的越獄工具,避免APP內夾帶惡意程式碼。
  • 測試版本就是屬於容易導致越獄失敗,或是越獄過程出問題,請別認為有支援設備就能夠正常越獄,請耐心等候下一個越獄版本更新。
  • MobileSubstrate無法工作,同等於越獄後無法操作任何越獄功能,Cydia之父Saurik也表示如果他早幾天知道就好,越獄推出當天才知道,造成他現在非常忙碌。

 

獨特非完美越獄

本次越獄方式與先前iOS 9.2-9.3.3盤古越獄是相同,重開機後就需要點擊「越獄APP」來重新激活越獄狀態,否則直接打開Cydia就會導致閃退現象。不過現在有解決方案,可以直接透過底下這款在越獄設備上直接重簽工具Cydia Extender來進行重裝APP,就可以不需要在透過電腦重新安裝。

 

yalu越獄JB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https://yalu.qwertyoruiop.com

準備安裝越獄工具

yalu越獄工具

下載越獄 ipa檔案(yaluX beta4版) 17/5/29 19:27更新

 

越獄工具更新記錄

[ms_accordion style=”boxed” type=”1″ class=”” id=””] [ms_accordion_item title=”beta4-1(2016.12.26)” color=”#000000″ background_color=”” close_icon=”” open_icon=”” status=”close”]

  • 它也許會正常工作,如果有遇到卡黑螢幕就壓住Power+home鍵強制重開機。

[/ms_accordion_item] [/ms_accordion]

[ms_accordion style=”boxed” type=”1″ class=”” id=””] [ms_accordion_item title=”beta4(2016.12.26)” color=”#000000″ background_color=”” close_icon=”” open_icon=”” status=”close”]

  • 支援 mobilesubstrate
  • 支援設備依舊是iPhone SE/7/7+/6s/6s+、iPad Pro
  • 修正掛起 procexp 而不是用 panicing
  • 修復procexp
  • 如果越獄過程中遇到些奇怪問題,建議重新啟動設備再嘗試一次
  • 下一個版本將會支援更多設備和解決CPU問題

[/ms_accordion_item] [/ms_accordion]

越獄教學

請先確保iOS 10系統為符合越獄版本,傳輸線請確認是否能連結上電腦,越獄前請先用iTunes先備份一次,避免越獄時會出現錯誤問題

步驟 1. ▼ 下載 Cydia Impactor 後,會是zip壓縮檔,請點選右鍵解壓縮出來,並點選「Impactor.exe」執行。

pangu-jb-iOS9.3.3-nopp-win-1

步驟 2. ▼ 開啟後請將iOS設備接上電腦,確定Cydia Impactor都有抓到你的設備,並將剛下載的ipa直接拖拉到「install SuperSU框」上。

ios10 1 1 jailbreakable yalu 1

步驟 3. ▼ 會跳出需要輸入AppleID,這工具比起PP助手還安全,就請放心輸入,不可開啟二次認證避免導致錯誤,為何要輸入AppleID與密碼?主要是因為要幫你跑開通開發者流程,並安裝APP。

pangu-jb-iOS9.3.3-nopp-win-3

步驟 5. ▼ 再來需要填寫AppleID的密碼。

pangu-jb-iOS9.3.3-nopp-win-4

後面還有越獄教學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