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

先前 Google 還沒發佈 Pixel 3 和 Pixel 3a 系列新機之前,網路上就已經提前流出未發表新機外觀照片,接下來 Pixel 4 會長成怎樣呢? Google 官方 Twitter 帳號 Made by Google 就直接曝光了 Pixel 4 背後設計,其中鏡頭完全與 2019 年即將發表的新 iPhone 雷同 ,同樣都是採用正方形鏡頭設計。

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

 

這次由 Google 官方自己曝光的下半年即將發佈的新款旗艦機 Pixel 4 背部照片,還特別利用 #Pixel4 標籤來暗示大家。其實這也並非是首度曝光,早在前幾天爆料達人@OnLeaks 與《Prickbaba》共同合作,曝光Pixel 4的渲染圖。

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1

Pixel 4渲染圖也與 Google 自爆的圖片完全相同,不少網友認為設計團隊到底怎麼了?怎麼這麼醜。

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2

鏡頭設計是否感覺很熟悉?沒錯, Pixel 4 後置主鏡頭與蘋果秋季即將發表的新款 iPhone 相同,都是將鏡頭放在左上角,呈現正方形。

鏡頭數量也已經從官方圖直接看出共有三顆,也完全仿造 iPhone 鏡頭排採用三角形排列,不過閃光燈位置就不同,iPhone 放置在右上角,Pixcel 4 放置在三鏡頭下方;兩款也都同樣有神秘的小孔,位置也均不同,估計就是輔助對焦的光譜與閃爍感應器或是麥克風。

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3

最後我們將 Pixel 4 圖合在一起後,能夠發現到 Google 棄用了兩截式的設計,而且外型也越來越像 iPhone 了!如果去掉 Logo ,可能還會被人誤認為是拿一台 iPhone 或 Pixel 4 。

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4

至於 Google 預計也會在 10 月發表 Google Pixel 4 新機,蘋果估計會比較早在 9 月發表三款新 iPhone ,過去幾個月也已經有不少外型洩密照和模具圖流出,外型差不多就如右圖,至於 iPhone XR 第二代也同樣會採用正方形外觀內包雙鏡頭設計。

曾被蘋果用戶罵翻的正方形鏡頭設計,為什麼 Google 也參考這種設計?

也許等官方發表後,這一切罵聲肯定又會消失,馬上拍手大讚好強的鏡頭,至於 iPhone 這次鏡頭傳言將會加入廣角鏡和夜拍模式,到時候我們就可以期待一下,如有新的爆料消息瘋先生也會在分享給大家,請多密切注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